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为时尚杂志不惜牺牲色相 老虎伍兹穿浴衣登封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09:14 新浪体育
为时尚杂志不惜牺牲色相老虎伍兹穿浴衣登封面

伍兹打球风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春季里最想做的一件事情是穿上绿茄克。可是在男子时尚杂志《VOGUE》春季版的封面上,他却穿上了格子外套。

  在采访中,老虎伍兹表示如果他的朋友戒掉薯条、冰激凌和苏打水,他会戒掉星巴克的咖啡。另外,他还谈了自己在重要时刻打出关键性好杆的能力。

  “我曾经想过我的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时刻。当我的注意力处于顶峰状态的时候,我看事物更加清晰,而且事物的节奏将大大放慢。”老虎伍兹说,“当那样的事情发生时,就像出现了幻境。”

  比老虎伍兹的话更惊人的是照片。这些照片由安妮-雷波维兹(Annie Leibovitz)拍摄,其中有老虎伍兹驾驶着水上摩托艇的照片,还有老虎伍兹穿着浴衣站在泳池旁边的照片。那张照片上,耐克的帽子向后戴着,老虎伍兹正在低声软语地轰着一只牧羊犬小狗Taz。这只小狗是妻子埃琳圣诞节送给老虎伍兹的礼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