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电子大卖场赞助本年赛事 拉斯维加斯邀请赛照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与拉斯维加斯奠基人俱乐部(Las Vegas Founders Club)当地时间星期一联合宣布已经同美国著名的电子产品大卖场弗莱氏电子公司(Fry's Electronics)达成协议。该公司将冠名赞助2006年拉斯维加斯邀请赛。

  拉斯维加斯邀请赛为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计划于10月9日到15日在美巡赛所有的萨姆林TPC球场和溪谷TPC球场举行。

  “我们很高兴能与弗莱氏氏电子公司达成协议。该公司的参与一定能加强今年的赛事,并为当地慈善机构谋得更多的善款。”美巡赛专员芬臣说,“我们希望与弗莱家族合作。”

  弗莱氏电子公司是美国著名的电子产品大卖场,由约翰、兰迪、大卫-弗莱兄弟以及凯西-科德尔于1985年创立。弗莱氏电子公司是一家私人公司,在美国九个州有32家分店,员工达到1.2万名。

  拉斯维加斯邀请赛最早开始于1983年,每年能为慈善机构捐献大约100万美元的善款。比赛为独特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形式。头两轮比赛为两名职业球员配对两名业余球员,后两轮只有职业球员参加。去年,小维斯-萧特(Wes Short, Jr.)击败福瑞克夺取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冠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