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蓝魔球场威力今年陡降 伍兹的福特纪录可能不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0:46 新浪体育
蓝魔球场威力今年陡降伍兹的福特纪录可能不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保持的福特锦标赛纪录很可能在今年被人打破。

  去年的风不大,而且长草的威力也不强,蓝魔球场打起来像一头温顺的猫咪。老虎伍兹最终在这样一个球场上打出264杆,低于标准杆24杆,创造赛事纪录,并夺取了2005年福特锦标赛冠军。

  本周,天气预报宣称多拉的天气也很平静。不仅如此,过去六个月两场飓风带走了球场358棵树,让球场难度进一步降低。可以说蓝魔球场就等着人们去征服,特别是像老虎伍兹这样的大力发球手。

  “与去年比起来,今年的球场速度更慢,而且容错度也更高。”老虎伍兹说,“今年的球场更柔软。如果你能将球击高,躲避过障碍,你将获得不小的优势。”

  米克尔森还能记起当风大的时候蓝魔是怎样一个难度。米克尔森说:“当风停了,我们一定能见到非常低的杆数。”左手怪预计今年赛事的获胜杆数至少为低于标准杆20杆。

  米克尔森今年在西岸挥杆赛上没有拿到冠军,不过他的整体表现还是稳定的,五场比赛他有四场都进入了前十名。米克尔森认为他的推杆是出问题的地方,他怀疑最近在推杆上做的一些调整是导致推杆走样的原因。

  除此之外,拉夫三世也希望能将上一周获得的动力带到本周来。上一周的WGC-世界比洞赛,拉夫三世获得亚军。“我在星期一中午时分又恢复了训练。”拉夫三世说,“昨天我在健身房锻炼了好长时间。上一周的后遗症全部没有了。”

  现年41岁,拉夫三世已经可以做莱德杯队长了。可他却不急于去争取那个位置。“我的目标是到50岁前参加每一届莱德杯。”拉夫三世说,“我希望再多打几次。进入莱德杯队伍是我职业生涯的激情时刻,因此我想继续下去。”

  今年福特锦标赛的阵容仍很强大,世界排名前六位的选手全部到场。开始于1962年,福特锦标赛有很好的人气和悠久的历史,不过今年就是其最后一届比赛。从明年开始,多拉将承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之CA锦标赛。福特锦标赛将不复存在。

  对于那些世界排名较低的选手来说这个改变不好,因为他们很可能会永远错过多拉的比赛。不过无论如何,明年的阵容应该比今年还要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