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中东拿出场费也不去了 辛格爱惜身体无意苦奔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15 新浪体育
中东拿出场费也不去了辛格爱惜身体无意苦奔波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即便是维杰-辛格这样的铁人,也需要不时休息。

  作为美巡赛上最繁忙的球员,斐济球员表示今年他错误地打了中东两场比赛。明年,他不会再重复干这样的傻事。

  今年,维杰-辛格只休息了一周。他参加了夏威夷开年的两场美巡赛,接下来在元月
中旬跨越半个地球前往欧洲打了两场欧巡赛。接下来,维杰-辛格马不停蹄又回到美国连续打了两场西岸挥杆赛,这才休息了一周。

  “这是一个糟糕的举动。”福特锦标赛首轮,维杰-辛格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他说,“我已经完全做好准备,希望在年初的时候大干一场。可是在中东打了两场比赛之后再回来参赛,我的所有准备工作全部泡汤了。

  “当你旅行的时候,第一周完全在调整时差。接下来回来,你不得不再经历这样一个过程。旅行本身非常美妙,可是我的身体却太劳累了。我觉得自己白白浪费了三周时间。”

  维杰-辛格没有说他在中东行拿了多少银两。大家实际都很清楚他这次的收获一定不小,因为阿布扎比锦标赛和卡塔尔名人赛都是肯掏钱的富户。

  其实今年年初维杰-辛格打得并不算差。所参加的七场比赛,他有五场都进入了前十名。梅赛德斯锦标赛,斐济人拼得很厉害,最终拿了一个亚军。不过那就是他最接近冠军的一次,其余时候都离夺冠很远。

  维杰-辛格很高兴美巡赛进入了佛罗里达。背朝太阳,他从第十洞开球,在蓝魔克服了慢启动,在球场前九洞抓住了五只小鸟。第一轮过后,他只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三杆。

  “我感到很震惊,因为我在发球杆上下了这么大的苦功。”维杰-辛格球场后九洞只上了一个球道,他评论说,“我只打出了一个平标准杆,这可是一个相当糟糕的平标准杆。我非常努力地想上球道,可是我却没有做到。”

  去年,维杰-辛格在福特锦标赛上拿到第三名,不过由于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的对决就如同史诗一般壮丽,他的这个第三名就显得淡而无光。去年,老虎伍兹打出低于标准杆24杆夺取了福特锦标赛的冠军,维杰-辛格估计如果风继续这样,今年的获胜杆数也会是这样一个数字。

  浏览首轮成绩 浏览福特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