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尼桑公开赛勇夺冠 萨巴蒂尼加冕西岸挥杆赛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32 新浪体育
尼桑公开赛勇夺冠萨巴蒂尼加冕西岸挥杆赛之王

尼桑公开赛萨巴蒂尼夺冠时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赛季表现抢眼,南非选手萨巴蒂尼赢得了美巡赛之西岸挥杆赛总冠军。

  夺取尼桑公开赛冠军,萨巴蒂尼年初状态稳定,最终拿下了西岸挥杆赛总冠军,赢得了50万美元的奖金。西岸挥杆赛以前十名为基础计算积分,包括了今年年初美巡赛的九场比赛。

  查德-坎贝尔取得第二名,拿到30万美员。第三名是澳大利亚选手阿柏比,获得奖金20万美元。

  进入世界比洞赛时,萨巴蒂尼处于第一位。在这场比赛中,只有查德-坎贝尔能够追得上萨巴蒂尼。萨巴蒂尼第一轮失利,而查德-坎贝尔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最终,他在21洞败给了汤姆-雷曼,获得世界比洞赛并列第五名。

  在索尼公开赛上,查德-坎贝尔与萨巴蒂尼一道取得了并列第二名。之后,查德-坎贝尔赢得了鲍勃霍普精英赛。他在世界比洞赛上拿到了28.75分,可是仍不能弥补与萨巴蒂尼之间的差距。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