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纨绔公子维莱加斯领风骚 福特锦标赛让人再开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派头。接受现实吧,那些穿着时髦,花花绿绿的球员的确更惹人注意。接下来是倒彩声。球场上那响彻云霄的口哨,嘘声总是为那些在派头上打败老虎,而不是在球技上打败老虎的球员保留的。最后才是高尔夫本身。这也就是为什么卡米罗-维莱加斯(Camilo Villegas)星期四能在多拉卓尔不群的缘故。

  卡米罗-维莱加斯星期四克服慢启动,最终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在福特锦标
赛第一轮落后领先者老虎伍兹一杆。

  “今天的乐趣可不小。”卡米罗-维莱加斯说,“很明显,今天我的开局不好。当我打到第八洞的时候成绩为高于标准杆一杆。但是切球入洞拿下老鹰,我就顺溜起来了。”

  在第九洞拿下一只小鸟,卡米罗-维莱加斯接下来在后九洞走了火,打出31杆,包括六只小鸟一个柏忌。让人生畏的部分?他差一点就打出30杆,甚至是29杆。他在12洞丢掉了一个小鸟球机会。“那一洞对我有伤害。”卡米罗-维莱加斯在12洞发球偏左,没有实现一切一推的情况下,他就吞下一个柏忌。

  让人生畏的第二部分?他做到这一切,并不是通过狂轰乱炸。与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J.B.霍姆斯(J.B. Holmes)同组,卡米罗-维莱加斯并不算一个长打者。他的平均距离只有293码。在当前的美巡赛,这个距离连前30名也进入不了。而以上的那两名选手的平均距离都在300码以上。

  卡米罗-维莱加斯击败这个球场,主要是靠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如果这是比洞赛的话,他至少有四、五次会早早地捡起地上的小球。当然他的推杆也很扎实。谁又会在意他读果岭的风格独树一帜呢?只要行得通就好。

  “去年我击球很好,但是我的推杆就有些毛病。我相当努力,试图摆平一切。”卡米罗-维莱加斯说,“在比赛中,我一度躺在那里。我对自己说:‘我身子放得低一点,看得也清楚一点。’感觉真是好,我会继续这样做下去。”

  卡米罗-维莱加斯感觉好的还有其他东西。他的大部分家人都来到了多拉观看他的比赛。“今天真是太好了。”24岁的卡米罗-维莱加斯说,“我的父母来了。他们可不经常到这里来。他们本周会呆在这里,下周也会继续陪伴我。另外还有其他人从中南美洲飞过来看比赛。今天乐趣真多,他们总是很支持我。我很高兴能回报他们一些笑脸。”

  哥伦比亚人去年在纳信怀德巡回赛拿到13名获得了今年美巡赛的参赛资格。迄今为止,他在美巡赛的最好表现是FBR公开赛亚军。而他第一次参加美巡赛比赛是2004年在辛纳科克山(Shinnecock Hills)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能够进入美巡赛就如同美梦成为了现实。”卡米罗-维莱加斯说,“不过你从辛纳科克山的美国公开赛开始自己的美巡赛……我要说真的很难。不过现在我感觉舒服多了。人们对我很友好。工作人员以及其他人都努力为我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浏览首轮成绩 浏览福特锦标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