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Wilson杆头脱落砸中人头部 伤者术后索赔21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12:07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一名美国男子宣称由于Wilson球杆杆头脱落,砸伤了他的脑袋,他失去了工作和房子。美国联邦法庭最终判决Wilson公司向他支付210万美元。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大卫-普莱斯(David Price)给他儿子买了一支Wilson球杆作为生日礼物。2002年4月28日,大卫-普莱斯的儿子在落日高尔夫球场(Sunset Golf Course)第9洞挥杆的时候,所用的Wilson劈杆杆头突然脱落,飞出去的杆头砸中了大卫-普莱斯的头
部,他当场失去了知觉。在被球杆头击中之后,大卫-普莱斯立即被送到当地医院接受颅脑手术。他总共在医院里呆了6天时间。

  大卫-普莱斯宣称由于受伤而失去了工作,随后又失去了自己的房子。“在他名下已经没有一分钱。”代理大卫-普莱斯的律师说,“当大卫失去工作的时候,他的健康保险也被取消了。他几乎没有收入,他最终失去了自己的房子。”该律师表示大卫-普莱斯至少能够拿到150万美元的赔偿。

  之前,美国联邦法庭认定Wilson的劈杆存在质量问题。根据大卫-普莱斯所遭受的痛苦、忍受的灾难和受损的工资,法庭做出了210万美元的赔偿金额决定。

  关于这个案子,Wilson方面拒绝做出任何评论。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