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奥古斯塔改得面目全非 尼克劳斯帕尔默出离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代大师,尼克劳斯与帕尔默十分尊敬美国名人赛与奥古斯塔。可是他们对奥古斯塔最近做的一些调整就非常愤怒。

  尼克劳斯与帕尔默加在一起总共赢得了10个美国名人赛冠军。两人都是球场设计师,也都是奥古斯塔的成员。两位高球巨人对四月份的《Golf Digest》说:他们很失望,因为奥古斯塔自1998年以来所做的调整全没有咨询过他们的意见。

  “从比赛的角度来讲,他们毁掉了这个球场。”六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尼克劳斯说,“奥古斯塔是我生命中非常、非常重要的一环。我非常喜欢它。这就是为什么我如此恚恨他们改变这个球场的原因。”

  帕尔默同样表达了批评意见,他说:“我热爱这片土地,热爱发生在这里的每一样事物。可是现在我却不这么确信了。现在的球场已经做了巨幅的改动,与50年前我所了解的那一个完全不同。”

  自从老虎伍兹赢得美国名人赛以来,奥古斯塔就倾全力进行改建,以阻止老虎伍兹大幅度领先夺取冠军。最近的一次就在去年。2006年的美国名人赛将迎来又一个崭新的球场。很显然,奥古斯塔并不是随意乱改建的。某些洞的修改咨询过著名球场设计师汤姆-弗奇奥(Tom Fazio)。然而尼克劳斯与帕尔默的批评却并不留情面,他们嘲讽说某些改动“就像出自一个完全不懂

高尔夫的人”。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