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铁人辛格经不起折腾 下周本田精英赛高挂免战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老虎伍兹休息两周,那可不算什么新闻。可是维杰-辛格就不同了。

  维杰-辛格今年只休息了一周,可是他就计划跳过下周在米拉索尔举行的本田精英赛,不仅如此,再下一周的湾丘邀请赛看来也悬。去年斐济人在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获得湾丘邀请赛亚军。

  本来这两场比赛都在世界第二的参赛计划中的。可是维杰-辛格对于近来的表现就不满意,他准备在下个月美国名人赛到来之前,理顺这一切。

  “我真的需要休息一周,或者两周。”维杰-辛格说,“湾丘邀请赛是一个不错的比赛。可是我需要先纠正一下自己的技术。如果我没有准备好,我是不会参赛的。”维杰-辛格星期日在多拉打出67杆,获得福特锦标赛并列15名。老虎伍兹卫冕成功,两人在世界排名上的差距将进一步拉大。

  维杰-辛格说:“本周,我找不准挥杆的节奏。而且我的步调也正确。我很高兴现在能回家纠正这一切。”

  此前斐济人承认自己的赛程安排得过于紧凑,不应该去参加中东的两场比赛,而应该呆在美国专心打美巡赛。

  按照原计划,维杰-辛格准备打完本月佛罗里达挥杆赛的所有四场比赛。如果真是这样,他将12周打11场比赛,即便是对于一个人所共知的铁人来说,这也太多了。

  其实,维杰-辛格在这些比赛中,表现也不算太差。今年8次参赛,他没有一场比赛的名次跌出过前24位。当然他离夺冠是远了一点。除了梅赛德斯锦标赛夺取一个第二名,维杰-辛格根本没有机会冲击冠军。

  维杰-辛格计划接下来两天球杆都不碰下,这在以前也是闻所未闻的。“我需要透一口气,我需要休息一下。”维杰-辛格说,“先休息两天,然后再考虑之后的问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