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卫冕成功却为奖品为难 伍兹选福特车送神秘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赞助商是别克,他不能在正式的场合下驾驶福特轿车,可是两个福特锦标赛冠军就为他送上了两辆福特轿车。对于这个奖品,老虎伍兹感到有点棘手。

  去年,老虎伍兹击败米克尔森后赢得那辆福特GT轿车送给了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显然今年老虎伍兹不会再送给球童了。老虎伍兹选择了一辆福特Mustang轿车,不过他没有透露这辆车会送给谁。

  记者追问老虎伍兹是否太太有决定权时,老虎伍兹摇摇头说:“她已经有其他车了……”

  作为老虎伍兹的赞助商,别克不仅为老虎伍兹提供每场比赛的礼宾用车,还在今年开展了一个活动。只要老虎伍兹赢得一场美巡赛冠军,在别克官方网站上选择他取胜的球迷就有可能获得一辆别克轿车。老虎伍兹元月份夺取别克邀请赛之后,已经诞生了一名幸运儿。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