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伍兹米克尔森决斗未上演 福特赛入场人数仍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去年福特锦标赛的入场观众数达到12万人,今年更多,达到了14.5万人,超过了前纪录。

  去年在多拉,老虎伍兹与米克尔森在决赛中展开了精彩的终极决斗,吸引了12万球迷入场观看。这一数字打破了迈阿密多拉比赛44年的历史。不过今年这一纪录就再度被打破,观看2006年福特锦标赛的观众比去年多了2.5万人。

  当然今年福特锦标赛的阵容也实在不弱,世界排名前11位的选手有10位都报名参加了比赛。在这种情况下,老虎伍兹仍如愿地卫冕了冠军。

  “知道有这样的强劲阵容,知道老虎伍兹会来卫冕,观众自然而然地会激增。”南佛罗里达

高尔夫基金会(South Florida Golf Foundation)的总经理埃迪-卡波(Eddie Carbone)说,“两年下来,球迷数量为26.5万人。无疑这一站比赛已经成为了美巡赛的顶级赛事。”

  2006年福特锦标赛的观众详细情况如下:周一2,000人,周二6,000人,周三12,500人,周四20,000人,周五25,500人,周六37,000人,周日42,000。

  明年福特将不再赞助多拉的这站美巡赛,不过一个更为大型的比赛就将迁移到这里。从2007年开始,WGC-CA锦标赛将在蓝魔举行。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