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米克尔森慷慨大方一掷千金 小费一给就七百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克尔森算不上美巡赛最优秀的球员,但或许他是最慷慨的球员。

  米克尔森给小费慷慨是出了名的,这其中还有一段小传奇。据说有一次米克尔森在某饭店用餐完毕后感到相当满意,潇洒地掏出700美元给服务生作小费。要知道当时他所吃的一餐饭其实并不贵,价格远不及700美元。在西方,小费一般是商品或劳务价格的10%到15%。就算那餐饭的价格高达700美元,他支持100美元也已经很大方了,可是他却付了700美元,
由此可见米克尔森的慷慨程度。

  星期六在福特锦标赛上,米克尔森一样大方。在第十洞五杆洞,米克尔森的第二杆偏离了航向,小球朝人群飞去,最终砸中了一名观众,并打坏了他的手表。

  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一般会给观众一个

高尔夫球以示歉意。老虎伍兹就经常这样做,不过时不时地他也会掏出一只手套,签上名送给球迷。米克尔森不一样。上前检查完该名观众的情况后,米克尔森从钱包里掏出两张一百美元的钞票作为补偿。

  在问到米克尔森为什么不多给一点时,米克尔森开玩笑说:“那只手表又不是劳力士。”很显然,两百美元已经能买一块不错的手表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