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国3391辆高尔夫球车巡演 近日获吉尼斯纪录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9月4日,美国一个叫维利吉斯(Villages)的小镇举行了高尔夫车队大巡演。参与这次巡演的高尔夫球车总共有3,391辆。本月初,吉尼斯方面发来消息称这一巡演创造了高尔夫球车参赛辆数最多的世界纪录。

  巡演主席查克-贝基(Chuck Berkey)3月3日收到了一封来自吉尼斯组织的信函。随信寄来的还有一个证书。在信中,吉尼斯组织祝贺维利吉斯制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我们做了各方面努力,希望所有人都能参与这一巡演。”查克-贝基说,“我希望借此机会展示一下维利吉斯有多么美。”

  查克-贝基表示:每年吉尼斯会收到6.4万个申请,希望该组织承认他们的纪录。包括老的和新的纪录,每年大约有4000个这样的纪录会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查克-贝基称即便他们的纪录不能进入2006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它仍有可能进入下一年的大全中。当然前提是这一纪录没有被打破。

  查克-贝基很乐观,认为这一纪录最终会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里。“看一看这高尔夫球车的长龙,真是五光十色。”查克-贝基说,“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一样的长龙了。”

  另外查克-贝基还补充说,他计划将吉尼斯的证书装裱起来,放在一个维利吉斯居民都能观看的地方。“我们要找到一个所有人都能看到地方。”查克-贝基说,“这是他们的纪录。”

  1954年9月,《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在英国创立。50年来,这本书专门记载千奇百怪的“世界之最”,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畅销书之一,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影响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