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夫人是最好高尔夫球友 老挝驻华大使谈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3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张震震

  谈到与高尔夫的缘分,老挝驻华大使维吉·欣达翁一改平日严肃的外交面孔,露出欣喜的笑容——因为他拥有世上最好的球友。

  记者:你在老挝打球,是否发生过一些趣事?

  维吉·欣达翁:在老挝,我们戏称很多专程去打球的人是去“采蘑菇”。这是因为球很贵,当球打出去后,一定要派人去找,加之球道又很窄,所以非常难找,像采蘑菇一样难。如果击球入水,就要派小孩去找,因为一个球比一条鱼还贵。我们会将捞起来的球送给这个小孩,并说这是送给最乖的小孩的礼物。

  记者:喜爱

高尔夫运动的人都有自己的装备,你偏爱哪些品牌?

  维吉·欣达翁:我喜欢Callaway,我的装备是一色的Callaway。我还喜欢收藏1号木杆,目前足有十几根。在这些木杆中,也包括Taylor Made、Ping、Cleverland等等。

  记者:为什么收藏那么多木杆?

  维吉·欣达翁:因为我相信用好杆开球,可以把球击得更远。

  记者:每次去打球,你是否会邀请固定的球友一同前往?

  维吉·欣达翁:能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打球无疑是一种享受。我最好的球友不是朋友,也不是同事,而是我的夫人。我们经常在周末相伴一起下场,可能在北京,可能在万象,也可能在世界的某个球场。我妻子非常喜欢打球,水平与我不相上下,有时甚至好过我。她说,她之所以有时能够战胜我,是因为女士打球通常非常有耐心。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