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福特锦标赛再次败给伍兹 大话王亚梅斯面无愧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一周在世界比洞赛上,亚梅斯对阵老虎伍兹遭遇惨败。这一周在福特锦标赛上,加拿大人的状态好了一些。

  以后人们应该很容易记住亚梅斯的名字了,因为他进入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纪录中。糟糕的是,这个漂亮的纪录属于他的对手。老虎伍兹在18洞比洞赛中以赢9洞剩8洞的历史最大比分战胜了他。

  本周在多拉,亚梅斯换了一支全新的发球木,他的状态好一些了,最后取得了并列20名。不过亚梅斯还是落后老虎伍兹很远,因为老虎伍兹连续第二年赢得了福特锦标赛。如果不算尼桑公开赛因感冒退出的话,老虎伍兹已经接连赢了四场比杆赛了(从凤凰高球赛开始)。

  在问到世界比洞赛大败之后,亚梅斯是否有什么地方需要证明。亚梅斯回答说:“证明什么。这里没有什么好证明的。我所对抗的是世界第一球手呢。”

  亚梅斯的话的确是争取的,可是他在第一轮也输得太惨烈了。前九洞他洞洞全输,在短短十洞的比赛中,他一洞也没有抓鸟。

  老虎伍兹第二轮的对手艾伦比说:“史蒂芬-亚梅斯打起比赛来也许就像一条哈巴狗。”

澳大利亚人在第二轮给老虎伍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两人直到18洞才分出胜负。

  当然艾伦比的话有点扩张,不过亚梅斯当时的表现真的不能说像一只

藏獒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