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世锦赛举办地遭球员不满 霍威尔期待中国承办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巡赛决定明年在美国独家举办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继续招致球员的火辣言论。

  他们中间最激烈的也许要算澳大利亚选手史提夫-埃尔金顿(Steve Elkington),他愤怒地宣称美巡赛正在“屠杀”全球的高尔夫。

  “他们正在屠杀世界各个地方的高尔夫。”史提夫-埃尔金顿说,“为了上帝的原因,明年我们会去亚利桑那图森参加世界比洞赛。我的意思是说:谁去过那个什么鬼地方图森?

  “看上去他们在决定哪里举行世界比洞赛时是随便摆一幅地图,然后随手掷一个飞镖。射中哪里是哪里。这些比赛再也不是什么世界比赛了。它们不过是总奖金10万美元赛事的一个噱头名字而已。”

  史提夫-埃尔金顿居住在休斯顿,他从1989年开始就是美巡赛的成员了。他职业生涯总共拿到过10个美巡赛冠军,其中包括1995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

  英国球员大卫-霍威尔对美巡赛的决定也相当不满。“每年至少应该有一场比赛在美国之外举行。”大卫-霍威尔现在位于世界排名第13位,他说,“和显然,美国市场是巨大的。可这是世界比赛。这是一个让世界顶级球员到世界其他地方去参加比赛以推动全球

高尔夫发展的最好机会。我可以确定许多美国厂商愿意一场赛事在中国举行。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我们却还没有一场那样的赛事。”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