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黄金主播地位受挑战 米勒转播中大做广告备受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人觉得约翰尼-米勒(Johnny Miller)在福特锦标赛转播期间大谈福特GT轿车过头了吗?

  电视主持人无耻地为一个赛事的冠名赞助商拉大旗,扯虎皮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可是约翰尼-米勒把它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他在美巡赛的转播中大谈他在住地犹他州驾驶福特GT轿车转弯的非凡经历。这已经远远超出了人们能容忍的范畴,与广告已经没有太大差别。

  约翰尼-米勒在业余时间做什么那是他的私事,可是这里的确没有多少人关心他的驾驶习惯。有人觉得约翰尼-米勒已经失去了他已有的锋利了吗?在2004年福特锦标赛上,他的言论可是给老天戳了一个窟窿。

  在那场比赛上,约翰尼-米勒宣称帕里的挥杆会让“本-侯根呕吐”。没想到那一年,帕里在延长赛第一洞射下老鹰夺取了福特锦标赛冠军。赢得比赛过后,

澳大利亚人也不客气地在公开场合下进行反击。

  对于大多数球员来说,约翰尼-米勒是让人讨厌的,这一点已经不成其为秘密。然而这正是他受到观众欢迎的原因。约翰尼-米勒有见地的言论经常都一针见血。NBC的观众也许不太认同他尖刻的评判性,但是却信任他言论的公正与客观。

  可是今天,约翰尼-米勒的地位却受到了挑战。不少人争辩说ABC的尼克-佛度以及CBS的兰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也能发表深刻的高见,而且从深度以及次数上来说已经超越约翰尼-米勒了。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