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本田保证六年赞助不变 本田赛明年更改比赛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二,美巡赛终于证实了传闻,从2007年开始本田精英赛将从米拉索尔乡村俱乐部迁移到街道对面的PGA国家度假村(PGA National Resort & Spa)的冠军球场(Champion Course)举行。

  星期二同时对外宣布的还有本田继续赞助这一佛罗里达挥杆赛直到2012年,合同期限6年。本田精英赛经常变更比赛地点,从1995年开始已经在六个球场举行了。不过这一次,
PGA国家度假村就将连续举办六年。

  “我们知道赛事已经迁移了好几次。”本田美国公司副总裁理查德-科利弗(Richard Colliver)对米拉索尔的努力进行了赞扬,他说,“这是由我们做出的决定。我们觉得如果要在继续高尔夫行业里发展,必须迁移到一个度假村里。这样我们才会有一个固定的场所。”

  今年的本田精英赛仍在旭日球场举行。自从2004年开始,这里一直都是承办地。按照逻辑上来讲,明年的迁移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PGA国家度假村的入口离米拉索尔非常近。

  自从2004年来一直举办赛事,旭日球场充满了硕大、倾斜的果岭,常常被球员们指责。尽管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本田精英赛的阵容却不强大。世界排名前22位的球员中总共到了4位。世界排名最高的是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大卫-汤姆斯。上一周,他以一杆之差在福特锦标赛上败给了老虎伍兹。今年,爱尔兰球员哈灵顿将回来卫冕冠军。

  PGA国家度假村冠军球场曾经举办过1983年莱德杯和1987年美国PGA锦标赛。另外还举办过28次常青PGA锦标赛。球场由汤姆-弗奇奥(Tom Fazio)和乔治-弗奇奥(George Fazio)设计,1981年开业。1990年,尼克劳斯对球场进行了重新设计,2002年,尼克劳斯设计公司对球场再次进行了整修。

  美巡赛专员芬臣说:“我们很高兴能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引领到这个特殊的球场上进行比赛。”芬臣同时表示在明年比赛举行之前,球场将增加一些长度,“以迎合现代

高尔夫的需要”。

  尼克劳斯说:“我必须完成的使命是球场要有挑战性。”

  除了球场设计,尼克劳斯家族从2007年开始在管理本田精英赛上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星期二,尼克劳斯的太太芭芭拉将担任新成立的儿童保健慈善团体的主席。而这个机构将担负起本田精英赛的管理工作。

  这一新团体是在尼克劳斯2005年3月1日出现家庭悲剧后成立的。那一天,尼克劳斯17个月大的孙子杰克在浴缸中溺死。

  芭芭拉-尼克劳斯说:“我们觉得现在能够为社区的儿童保健事业奉献一点力量,在杰克的名义在奉献一点力量。”一般情况下,本田精英赛每年可以为慈善事业捐款100万美元。

  明年,本田精英赛将前移到3月1日到4日举行,代替传统上多拉举行比赛的日期。从明年开始,多拉将举办CA锦标赛,一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而时间则会调整到三月末。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