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打高尔夫球无贵贱 前总统克林顿墨尔本打球被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28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打高尔夫球无贵贱前总统克林顿墨尔本打球被拒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固山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2月23日想在墨尔本西部郊区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打一场球后再告别墨尔本,但却被告知那里已没有位子了。

  梅德韦高尔夫俱乐部经理斯特林格23日参加了俱乐部组织的一次由退休人员参加的
竞赛,他在轮到他打球时才知道克林顿想来球场打球的消息。他说:“在我离开20分钟后,有人打电话来,他说话带着很重的美国口音。他说,他正在与克林顿一起旅行,他们想在一个不受人打扰、不太远的球场打高尔夫。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很客气地告诉他,球场已被预订了。我恨不得杀死我的工作人员,因为说实话,我本来是可以清出球场的。”

  这个

高尔夫球场位于梅特斯通的玛瑞碧侬河沿岸。克林顿23日在距梅德韦5公里远的多克兰举行的一个商业会议上发表了讲演。

  斯特林格对未抓住这一机会并没有感到沮丧,因为接电话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认为这可能是个恶作剧。但是斯特林格说,如果是他本人接电话,他肯定会给克林顿找个地方。他说:“这样的事不经常发生,我们是梅特斯通玛瑞碧侬河沿岸的一个很不错的私人俱乐部,我们从未想到美国前总统会到这里来打球。我们没有许多高尔夫球车,所以我可能给其他人一些小费以便使他让出球车,因为美国人在打高尔球时并不步行。

  克林顿在23日的会议后找到了另外一个高尔夫球场并在那里打了一场高尔夫。组织克林顿行程的马克森称,他们一直试图在机场附近找一个高尔会球场,但他不能确定梅德韦高尔夫球场是否在清单上。克林顿最后是在Sanctuary Lakes的一个高尔夫球场打球的。他在这之后离开了墨尔本前往新西兰参加另一个会议。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