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世界豪门美女悉数亮相 透悉财富背后的人生(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09:58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世界豪门美女悉数亮相透悉财富背后的人生(多图)

德尔菲娜·阿尔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贾亦嘉

  她们不但拥有显赫的家世、美丽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们拥有清醒的头脑……

  德尔菲娜·阿尔诺

  财富:继承144亿欧元

  年龄:30岁

  身份:路易·威登集团继承人

  德尔菲娜身材细瘦纤巧,是路易·威登集团总裁贝尔纳·阿尔诺的掌上明珠。她继承了父亲的商业头脑,从伦敦经济学院毕业后,一直在集团内部担任部门领导。

  德尔菲娜出生于1975年4月4日,在巴黎的EDHEC商业学院毕业后,她到伦敦经济学院深造,毕业后加入全球最著名的战略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公司,成为一名国际管理顾问。4年前,她正式加入路易·威登集团,担任部门领导。德尔菲娜一直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2001年,她负责开发推广迪奥

香水的新品种,成功地为自己在集团领导层赢得了声望。29岁时,德尔菲娜被任命为董事会唯一女成员。

  如今,德尔菲娜除了负责开发迪奥的手提包系列外,还担任西班牙皮件品牌洛伊(Loewe)的高层管理人员,她大胆采用年轻、有突破性创意的设计师,将该品牌重新推向全球的时尚舞台。有人曾戏称,德尔菲娜对利润的兴趣与她对手提包的兴趣一样浓。

世界豪门美女悉数亮相透悉财富背后的人生(多图)

  伊万卡·特朗普

  财富:继承20亿欧元

  年龄:24岁

  身份:美国地产大王女儿

  伊万卡·特朗普生于1981年10月30日,是美国房地产大王唐纳德·特朗普之女。她拥有豪华私家游艇,还独享一座有140多个房间的豪华别墅。不过,伊万卡并没有“恃富生娇”,16岁那年,年纪轻轻的她凭着自身努力晋身国际超级名模的行列。

  从娇滴滴的千金小姐摇身一变成为超级名模,这一切都离不开伊万卡良好的家庭教育。当伊万卡还是美国康涅狄格州乔特中学的一名高中生时, 她就不得不为多挣些零花钱而在课余时间打零工,因为妈妈只肯替她出学费。

  如今,伊万卡是模特界炙手可热的一枚新星。当她身穿范思哲、蒂埃里·穆勒等时装设计大师的作品,在T型台上优雅地走着猫步时,就如同深谷幽兰,散发出独特的气质。

  和许多超级模特一样,伊万卡频繁穿梭于巴黎、米兰和伦敦等时装之都走秀。但她并没有因此而耽误学业,她顺利考进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主攻金融学,此外,她还选修法国文学作为自己的副科。大学毕业后,她决定告别模特生涯,正式加入家族的房地产企业。

世界豪门美女悉数亮相透悉财富背后的人生(多图)

  奥尔森姐妹

  财富:2.49亿欧元

  年龄:19岁

  身份:电视明星、娱乐公司总裁

  作为美国最红的电视明星,这对孪生姐妹赚钱的速度比印钞机都快。2004年4月,美国《人物》杂志评出“50名全世界最漂亮人物”,年仅18岁的玛丽·凯特·奥尔森和阿什莉·奥尔森就榜上有名。自此,这对孪生姐妹的名字永远留在了好莱坞星光大道上。

  玛丽和阿什莉这对异卵双生姐妹1986年6月13日出生在加利福尼亚。2001年,姐妹俩在各家电视台出现的上频率出奇地高,平均每星期35次。电影、电视、唱片、写真集,还有自己开发的服装、化装品为奥尔森姐妹带来了滚滚的财富。2005年6月13日奥尔森姐妹满18岁后,被正式任命为双星娱乐集团公司的总裁,每个人都拥有1.5亿美元财富的控制权。

  16岁时,奥尔森姐妹与索尔尼签约10年。今天,她们已成为拥有3亿美元个人资产的时尚年轻美丽富姐,共出版40张影碟,销售量达3000万张;6张音乐专辑,销售量1500万张;相关书籍发行2900万本。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