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图森精英赛成选拔赛 前十位球员蓝魔表现不入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图森精英赛过去一直被当作世界比洞赛的安慰赛。今年,它的功能多了一项,成为了总奖金550万美元的福特锦标赛的选拔赛。

  美巡赛有一政策,任何人在上一周的比赛中进入前十名都可以获得下一周赛事的参赛资格,除非下一周赛事为邀请赛。因此当图森精英赛前十名球员中有六名没有通过其他形式进入多拉赛时,福特锦标赛的赛事总监埃迪-卡波(Eddie Carbone)感到很紧张。

  “这里有五到六名球员没有通过其他方式进入比赛,而进入了比赛。”埃迪-卡波说,“今年的变化看上去太大了。”

  佛罗里达挥杆赛首站经常会出现一片混乱,因为那些没有通过资格学校考试以及纳信怀德巡回赛的球员经常会通过西岸挥杆赛的赛果进入本次比赛。无论如何,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在候补名单中从38位跳到了第二位,再怎么都是要进阵容的。

  可是另外几名选手的情况就不一样了。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大卫-布莱肖(David Branshaw)、卡梅伦-贝克曼(Cameron Beckman)、盖布里尔-赫斯特德(Gabriel Hjerstedt)、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以及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都只有通过图森精英赛进入福特锦标赛阵容。而他们中只有两人在星期五获得了晋级。

  “这是从上一个比赛前十名获得参赛资格进入下一场比赛的纪录。” 美巡赛竞赛部副总裁安迪-帕泽德尔(Andy Pazder)说,“经常情况下即使有,也只有一到两人。可是从图森精英赛的阵容构成,以及最终的比赛结果,今年我们就有这样一大拨。”

  亨特-马汉(Hunter Mahan)因此降到了第四替补,没有参赛的机会。那一周,他眼睁睁看着其他球员在赛场上征战,他却只能将大部分时间花在练习场上。“以前,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亨特-马汉说,“我在图森预定了机票,可是我却得知自己是第四替补。情况真是有点怪异。”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