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玩家]设计自己的球场 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0:23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玩家]设计自己的球场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徐欣

  《希德·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场》(Sid Meyer’s Sim Golf)是一部发行于2002年的网络电子高尔夫球游戏。当时,它由“Firaxis Games”公司开发研制出来,由一家名为“EA Games”的公司负责向全美地区推广发行,发行范围仅限于美国,使用语言为英语。

  在这个模拟游戏中,你不但能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高尔夫球场,而且可以随心所欲地在球场设计师、球场总经理和驻场职业球员等不同角色中,挑选任何一个让自己体验角色的快感,并随时可以实现角色转换,尽享另类的果岭刺激。

  在“希德·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场”,玩家将有机会去扮演球场设计师、球场的经理及挥杆球员,完成高尔夫运动产业每个环节所能带来的无穷无尽的智慧体验和感官享受。在这里,你可能从举办一个小型的大众化的并不赢利的高尔夫普及赛进行高球经营的尝试,尝试越多,你的兴趣和野心越大,直到最后,你拥有了一家只开放给身份高贵、品质上乘的私人会员的五星级娱乐中心,而在这家中心里,产权属于你的私人机场、豪华饭店和高尔夫球场应有尽有。当你在“希德·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场”中实现这一步时,你的所有梦想都将在瞬间来到你面前。

  但是,这样一个人生漫漫几十年的宏伟计划,要在这样的一个充满诱惑的模拟高尔夫球场里实施,那么它的实际操作难度究竟有多大呢?

  为了实现这样的目标,你必须时刻提高你的设计水平,让你的模拟球场不但有乐趣,而且富有挑战。在“希德·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内,当你遭遇模拟球客的果岭挑战时,你还将有机会测试自己的球场技术数据以及你个人的高尔夫击球技巧。

  你要有足够的耐心,去设计适合不同气候、不同地区、不同洞数的高尔夫球场。此外,在为日后搭建五星级酒店、私人飞机及跑道的环节上,你也将面临新鲜刺激的挑战。

[玩家]设计自己的球场梅尔的模拟高尔夫球场

  你应该具有组织高尔夫大赛的雄才伟略与人脉资源。你要不断发展壮大你的高尔夫球会会员规模,你要主办一系列的高尔夫锦标赛,你还要扩充你的高端资源,让你的高尔夫中心成为更多财富品位人士热衷聚集的平台。上述行为,都将考验你的这家球场是否具备高抗压的竞争力。

  你还将拥有并不断自我创新你的模拟球具,这些球具应该能够提供给球场的模拟使用者们足够的技术帮助,让他们更加称心地进入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