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美国报纸一周摘要 伍兹福特赛移动石头没有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周以来,美国高球界发生了一些你意想不到,或者未曾注意的小事。现摘录如下:

  使用PING发球木,巴巴-沃特生(Bubba Watson)继续在球场上击出超远距离。多拉十记最长的发球中,有五次是他的。星期六,他接连在两洞发出363码和356码的超远距离。巴巴-沃特生在多拉的平均发球距离为324码,在四轮的比赛中这只处于他的第八位。

  --《今日美国报》

  Cobra高尔夫在八十年代强劲无比,可是到2000年它在美巡赛上就绝迹了。然而今年它就火暴地获得两个冠军,两个亚军。这要多谢巡回赛的一些后起之秀。其中之一是J.B.霍姆斯(J.B. Holmes)。这位资格学校冠军于2月5日取得了FBR公开赛胜利。另外一个是澳大利亚球员杰欧夫-奥吉利(Geoff Ogilvy),他于2月26日夺取了世界比洞赛冠军。最后一个是卡米罗-维莱加斯(Camilo Villegas),他在FBR公开赛取得亚军,本周在福特锦标赛上又一次拿到亚军。

  --《今日美国报》

  吉姆-马克凯(Jim Mackay)是新一代球童的楷模。他与米克尔森之间订立的合同是私密的,但即便他拿的工资平平,其获得的奖金10%提成,加上其他奖励和津贴,数目绝不会少于六位数。

  --《高尔夫文摘》

  22年前,当上一届高尔夫的全国锦标赛(美国公开赛)在翼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时候,商品展销棚的规模是中等的,只占据停车场的一个角落,由俱乐部的首席职业球员汤姆-尼波特(Tom Nieporte)主管就可以了。今年,商品展销棚估计的营业额会飚升到1000万美元,而且所占据的区域几乎包括了整个练习场。

  --《每日新闻报》

  老虎伍兹在多拉取得的低于标准杆20杆是在去年打出纪录杆数低于标准杆24杆的情况下取得的。过去11年来,总共有5次比赛的获胜杆数为低于标准杆18杆或更低。这样的一个低杆数给多拉是否能很好地举办世界高尔夫锦标赛提出了难题。明年,当球员在美国名人赛之前两周抵达多拉参加CA锦标赛时,他们将面对崭新的果岭。果岭上将种植起新型的百慕大草,这可以令果岭更硬更快。

  --《圣彼得堡时报》

  星期天在老虎伍兹在18洞沙坑中击第三杆的时候,他移动了小球后边的石头。经常情况下这在障碍中是被禁止的。可是多拉引入了一条当地规则。球员可以宣布石头为“可移动障碍物”,而不是“散置障碍物”。散置障碍物在沙坑中是不可以移动的。石头被认定为“可移动障碍物”是因为在多拉的沙坑中这样的石头数量很多。官员们害怕这些石头从沙坑中击起来后会砸伤人。

  --《圣彼得堡时报》

  对于冠军巡回赛2006赛季来说,将有两个大牌球员会满50岁,他俩是霍奇(4月)和方克(6月)。近年来,霍奇在常规巡回赛中已经没有太大的影响力。去年秋天霍奇的手动了手术,他会毫不迟疑地加入冠军巡回赛。可是方克就不一样,他很可能会成为冠军巡回赛的新人王。

  --《沙漠太阳报》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