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湾丘邀请赛明年更改大名 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09:13 新浪体育
湾丘邀请赛明年更改大名阿诺帕尔默邀请赛诞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多年以来,湾丘邀请赛一直以阿诺-帕尔默的比赛出名。从明年开始,它将成为完全的阿诺-帕尔默比赛。

  从2007年开始,湾丘邀请赛将更名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阿诺-帕尔默因此成为名字用于命名美巡赛的第二个球员。在他之前,达拉斯举行的那站美巡赛已经以拜伦-尼尔森的名字命名为拜伦-尼尔森锦标赛。

  阿诺-帕尔默说:“当我的名字放在某一个实体上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骄傲。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一个比赛会以自己的名字命名。这给我带来了更多的欢欣与鼓舞。多年以来这个比赛一直对我来说很重要。”

  阿诺-帕尔默拥有奥兰多的湾丘俱乐部,而美巡赛在这里举行则始于1979年。比赛最早可以追溯到1966年,当时名叫佛罗里达柑橘市公开邀请赛(Florida Citrus Open Invitational),在里约比那尔乡村俱乐部(Rio Pinar Country Club)举行。赛事的收益捐献给阿诺-帕尔默儿童

医院(Arnold Palmer Hospital for Children)。自从1989年,该医院开始收治病人。

  “我们一直想这样做,而最终,我们决定晚办不如早办,特别是阿诺已经开始减少参赛数量的情况下。”美巡赛专员芬臣说,“多年以来,阿诺一直是这一赛事的门脸。这一赛事以他的名字命名对于褒奖他为这一赛事和美巡赛所做的贡献是完全明智的。”

  今年76岁的阿诺-帕尔默职业生涯一共赢得过61个美巡赛冠军,包括四届美国名人赛(1958年、1960年、1962年和1964年)、一个美国公开赛(1960年)和两个英国公开赛(1961年和1962年),不过他从来没有赢过湾丘邀请赛,从2004年开始他不再参加这一赛事。他18岁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获得外卡下周将参与这一赛事。

  去年,肯尼-佩利以两杆优势夺取了湾丘邀请赛冠军,今年他将回来卫冕。赛事总奖金今年调整到550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