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冠军特写-忆起哈灵顿 用本田赛冠军奖杯送别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8 体坛周报
冠军特写-忆起哈灵顿用本田赛冠军奖杯送别父亲

哈灵顿手捧冠军奖杯(新浪配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约记者魏晋报道 去年在太阳花乡村俱乐部,哈灵顿最后在延长赛中击败乔-奥吉尔维和辛格,夺走本田精英赛冠军。但是当爱尔兰人回到都柏林的家中时,他得知父亲帕迪-哈灵顿食道癌旧疾复发,两天后确诊已扩散,无法手术。“两天。”哈灵顿现在回忆起来还喃喃自语。

  父亲的病情将哈灵顿搅得心神不宁。球员锦标赛上打得一塌糊涂,大师赛上错失良
机……不过,哈灵顿还是在6月底的巴克莱精英赛上迎来第2场美巡赛胜利,他依靠果岭边上神奇的一切击败福瑞克,但那个冠军阻止不了他父亲于7月撒手人寰。

  “去年很艰难。”哈灵顿说。因为父亲的病情,他去年的日程被撕得支离破碎,也因父亲去世放弃了英国公开赛。“他足够坚强了,”哈灵顿的好友麦克金利说,“而去年6月的那个冠军,也是他送别父亲最好的方式。”

  现在,哈灵顿已经从悲痛中走出,但在这个他夺得第一个美巡冠军的地方,他不能避免地再次提起父亲。“他教会了我在挫折面前保持冷静,避免更多的失败。”哈灵顿的职业生涯并不平坦,他在美巡的前60场比赛中一无所获,只是在父亲的鼓励下一直坚持,最后终于让父亲在离去之前看到自己拿下冠军。

  如今,哈灵顿面临的指责是:他可能是没拿过大满贯冠军的最好选手。不过现在他已经懂得接受批评,他承认自己在大满贯上打得不好,不过34岁的他补充说:“我还有时间。我不希望8年后还有人这样讲。”

  在南加州清冷的傍晚,哈灵顿孤身一人将球击入空中。也许他只是需要父亲一声:够了,你做得够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