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女球迷穷追花蝴蝶 维莱加斯推动哥伦比亚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13 新浪体育
女球迷穷追花蝴蝶维莱加斯推动哥伦比亚高尔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球迷的心肝宝贝,美巡的长打选手,哥伦比亚选手卡米罗-维莱加斯(Camilo Villegas)给职业高尔夫带来了一剂急需的良药:新鲜空气。

  来自哥伦比亚的麦德林,维莱加斯一直在确保自己在球场上应该很享受。不断与球员和球迷交流,他踏上球道的那一刻起就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柠檬黄、奶白色、紫红色、鲜橙色、这些新嫩的颜色不断出现在他的服装上。青春靓丽,再加上身材健美,哥伦比亚人
已经成为女球迷追逐的对象了。

  即便是这些都不存在,维莱加斯也能通过他的球技获得人们的认同。2005年纳信怀德巡回赛上名列第13位,维莱加斯获得了今年的美巡赛参赛卡。而现在他已经获得821,571美元的奖金,在美巡赛上名列第14位了。

  过去六场比赛,维莱加斯四次获得晋级,在FBR公开赛获得了并列第二名。而上一周,在迈阿密举行的福特锦标赛上,他又再度获得了一个并列第二。

  维莱加斯在2006年美巡赛发球距离排名上处于第六位,而在准确性方面的排名上则处于第22位。本赛季,他的平均杆数为70.23杆。哥伦比亚新人唯一失败的地方是推杆,特别是赛事的最后一轮。维莱加斯在这方面的排名上处于第102位,平均每轮使用29.19推。

  维莱加斯表示他当前的目标是尽量多玩一玩。“我们一直在说我全年的主要目标就是多找些乐子,好好学习。”维莱加斯在蓝魔最后一日打出67杆之后说,“我不会给自己一点压力。我希望好的战绩会自然而然地到来。”

  在多拉,有许多球迷支持维莱加斯,其中包括他的家人和朋友。维莱加斯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元月份,他在索尼公开赛的前两轮与魏圣美同组。那是他享受的又一个比赛。

  “我想我已经适应如何面对大众了。”维莱加斯说,“在夏威夷与魏圣美一道比赛,感觉真是好极了。而参加FBR公开赛,那种感受真是无与伦比。那里的观众真是太多了。”

  作为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维莱加斯知道在多拉会有许多球迷来支持他,但是球迷的数量仍超过了他的预期。“真是难以置信。”维莱加斯说,“很难用言语来形容当时的情况。我知道迈阿密有许多哥伦比亚人。可是我不知道竟然会有那么多。我感觉真是兴奋,这也为我提供了动力。”

  维莱加斯第一次参加美巡赛是在2004年美国公开赛上。他希望自己也能推动祖国的

高尔夫事业发展。事实上,福特锦标赛的三轮赛事已经在哥伦比亚国内进行了直播,而今年还有29场美巡赛将在哥伦比亚进行电视转播。

  “如果我能为哥伦比亚的高尔夫尽一分力,让人人都带上笑容,我一定会去的。”维莱加斯说,“高尔夫在哥伦比亚还是一个小规模的运动,成长也很缓慢。我国只有50个球场。在那里,人们喜欢的是足球。这就是现实。”

  时尚感很强的维莱加斯对上周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希望自己一天也能制造老虎伍兹和米克尔森那种狂热。

  “在多拉,我从没有考虑过老虎的存在。”维莱加斯说,“我不能控制别人想做什么。我很骄傲自己周末的表现。”

  在将来,哥伦比亚人还将按照现在这一套来做。“我想我应该按照现在的这一套执行下去。我在举重室下的工夫很多。我还有一些小问题需要妥善处理。我集中训练自己的挥杆,另外也在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

  维莱加斯最后又重复起了他最近的口头禅:“打高尔夫,找寻快乐,多学多练,等待一切发生。”本周,哥伦比亚人将参加总奖金550万美元的本田精英赛。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