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本田精英赛做铺垫 汤姆斯巴望改善大满贯赛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2:30 新浪体育
本田精英赛做铺垫汤姆斯巴望改善大满贯赛战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连续第二年在赛季初早早领跑,大卫-汤姆斯这次希望将动力延续至4月到8月的大满贯赛期间中去。

  12个月前,大卫-汤姆斯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接下来就泄了气,没能将动力保持到美国名人赛上。

  去年4月,大卫-汤姆斯没能在奥古斯塔上打入决赛。6月份,他在美国公开赛上表现也只算一般,只取得了并列15名。接下来一个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大卫-汤姆斯因为规则问题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好年景。迄今为止,我都打得不错。”大卫-汤姆斯星期三在本田精英赛的记者招待会上说,“去年我开年也很不错。可是进入夏季的时候,表现就平庸起来。今年我要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大卫-汤姆斯世界排名第八位,是本田精英赛阵容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今年总共参加了五场美巡赛,他三次都打入了前十名。获得奖金1,729,800美元,大卫-汤姆斯现在位于美巡赛奖金榜第三位。

  大卫-汤姆斯在

檀香山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索尼公开赛,而上周在迈阿密举行的福特锦标赛他则夺取了并列第二名。大卫-汤姆斯今年最糟糕的表现是并列19名,出现在凤凰城举行的FBR公开赛上。那一场比赛,大卫-汤姆斯前三轮打出68-66-66,进入冠军争夺圈,可是最后一轮他却只打了一个75杆。

  “我最大的失望是FBR公开赛最后一日打得不好。本来那一天,我是有机会取胜的。”39岁的大卫-汤姆斯说,“那一轮我表现得真是太不好。除此之外,我一切都很好。

  “我在世界比洞赛败给了汤姆-雷曼,可那个时候他真的打得非常好。而那天我的状态恰巧不好。”

  “今年是一个好年景,我的开局很不错。”

  大卫-汤姆斯表示上周败在老虎伍兹手中他并不后悔。“我在那一轮结束后说过我输在星期六,而不是星期日的最后一洞。我在星期六的确打得不好。我没有破70杆,最终那一轮毁掉了我的冠军机会。我仍旧能打回来,上一周并不是太了不起的大事。我对自己很生气,但是对自己的打法就不生气。”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