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LPGA赛 > 正文
高坛女将关注冬奥会 金楚笼看冰壶普雷塞尔爱花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即将在墨西哥城波斯克皇家俱乐部(Bosque Real Country Club)开杆的万事达精英赛,以120万美元的奖金和墨西哥的异域风光吸引了132位世界女子高坛的精英球手前来参加。

  22岁的个性女生金楚笼,将于当地时间3月10日上午11:51分与朴芷垠、Helen Alfredsson同组出发,进行首轮比赛。这个韩裔美籍小女生,出生在加里佛尼亚州,11岁开始学
高尔夫,19岁转为职业球手踏入LPGA赛场,并在2004年夺得职业首冠——郎思药业挑战赛。到2005赛季末,她又拿到LPGA冠军赛冠军,成为了LPGA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本周万事达精英赛前,金楚笼接受了LPGA官方网站采访,与大家分享了她对冬奥会的一些看法。

  冬奥会里,哪个项目你最喜欢看?

  冰壶(Curling)。

  如果你很幸运地可以参加冬奥会,那会选择哪个项目?

  无舵雪橇(luge)。

  说说你最喜欢的冬奥会运动员?

  所有的人,我指的是在2006都灵冬奥会上代表自己国家出战的这些全部的运动员。

  冬奥会上哪个项目你不喜欢,为什么?

  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ing),我都不能肯定能不能滑不到1英里!

  LPGA比赛里最年轻的成员、17岁的普雷塞尔也就同样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到今年5月23日才满18岁的普雷塞尔颇具天分且成绩不凡,在2005年曾以业余身份夺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亚军。去年年底她顺利通过资格赛考试,并以优异成绩博得LPGA组委会欢心,为她大开绿灯,承认了她的职业资格(LPGA原定18岁以前不能获得职业资格)。这个赛季初,她分别以并列第五、并列十一的成绩完成了SBS公开赛和夏威夷公开赛。

  你觉得在冬奥会上哪个国家表现最出色?

  美国。

  在冬奥会上最喜欢看的项目是哪个?

  花样滑冰,我觉得它很有观赏性也很有意思。

  如果你可以在冬奥会上表演,那会选择哪个项目?

  花样滑冰!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项目,尤其想试试三周半跳!

  你最喜欢冬奥会运动员是哪位?

  底特律红翼队的冰上曲棍球运动员们!

  你最不喜欢的冬奥会项目是哪个,为什么?

  越野滑雪(cross-country skiing)和速度雪车(Bobsleigh racing)。不喜欢越野滑雪是因为它们太长了;不喜欢雪车,则是因为它们太危险!

  (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