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睡在自家床上比赛安逸 伍兹承诺参加湾丘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09:31 新浪体育
睡在自家床上比赛安逸伍兹承诺参加湾丘邀请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今年将照常出现在佛罗里达奥兰多湾丘,参加阿诺-帕尔默做东的湾丘邀请赛。

  老虎伍兹今年总共在世界范围内参加了五场比赛,他赢得了其中三场,包括上周在多拉举行的福特锦标赛。老虎伍兹于日前宣布他将参加下一周举行的湾丘邀请赛。世界第一在湾丘有不错的表现,他连成一线赢得了2000年到2003年四场比赛。

  “能睡在自己的床上参加比赛总是很美妙。”老虎伍兹住的地方离湾丘就10分钟的车程,他说,“更何况,这个比赛的主人是阿诺-帕尔默。我对他无限地崇敬。他为这项运动贡献巨大。”从2007年开始,湾丘邀请赛将会更名为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以表彰他对这项运动所做出的贡献。

  除了赢得福特锦标赛,老虎伍兹今年还赢得了别克邀请赛和迪拜沙漠精英赛。不过显然,福特锦标赛的阵容更为强大。佛罗里达挥杆赛的首站比赛,福特锦标赛汇聚了“五大天王”。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老虎伍兹在美巡赛上获得的奖金已经达到了2,033,000美元,在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另外,他在标准杆上果岭率方面排名第二位,为73.9%;在平均杆数上排名第四位,为68.99%。

  老虎伍兹依旧处于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他的世界排名积分遥遥领先第二位的维杰-辛格,达到18.14,是维杰-辛格的两倍。

  老虎伍兹说:“现在我打起比赛来信心百倍。”去年,肯尼-佩利在最后时刻战胜维杰-辛格夺取了湾丘邀请赛冠军。那一年的比赛,老虎伍兹只获得了并列23名。前一年,他表现更糟糕,只获得了并列46名。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