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上周失利之后地狱式训练 汤姆斯本田赛重振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卫-汤姆斯认为星期五他能继续领先本田精英赛与他星期一安排训练有很大关系。

  大卫-汤姆斯星期一来到米拉索尔乡村俱乐部疯狂地训练,试图将上周的挫折消磨掉。上一周在多拉,大卫-汤姆斯以一杆之差败给了老虎伍兹,让世界第一成功卫冕福特锦标赛。

  “我对上周的赛果大失所望。”连续第二轮在旭日球场打出67杆之后,大卫-汤姆斯说,“星期一,我在这里花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不论练习场、推杆果岭,还是切杆果岭,我都用了大量的时间。

  “星期一经常是我的休息日。可是我就同球童来到这里工作。我试图忘却一切,重新开始。

  “这可不是一个典型的星期一,特别是在我打得好的情况下。平常情况下,我在星期一都会放轻松,休息休息,给自己充充电。可是这个星期一我就有个任务,我必须把星期天的事情抛到脑后。

  “其实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需要训练的地方。我需要做的只不过是以全新的心态进入新的一周,新的一场比赛。”

  这一策略无疑对39岁的大卫-汤姆斯有效。来自路易斯安那,大卫-汤姆斯今天一度取得五杆领先。不过14洞和16洞丢杆,他的领先优势就不断丧失。17洞在离旗杆35英尺的地方切杆,大卫-汤姆斯将小球击入洞中,拿下了一头老鹰,也确保了他的领先地位。

  “17洞的那一记切杆直截了当,不是太难。如果最后我要一切一推,我会很失望的。”大卫-汤姆斯说,“不过无论什么时候你能将球切进都是一桩幸事。我确信自己通过这一切杆也看透了自己的人生。我觉得自己能击出一记好杆,给自己一个机会。”

  元月份夺取了索尼公开赛冠军,大卫-汤姆斯正在追寻他职业生涯第12个美巡赛头衔。大卫-汤姆斯职业生涯总共10次领先36洞,其中4次取得胜利,分别是:2004年圣裘德精英赛、2001年美国PGA锦标赛、1999年别克挑战赛和1999年国际高球赛。

  本田精英赛总奖金55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99万美元。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