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正文
佩利本周接受膝盖手术 不能卫冕湾丘邀请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09:34 新浪体育
佩利本周接受膝盖手术不能卫冕湾丘邀请赛冠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本周不会卫冕湾丘邀请赛冠军。星期一上午他将进行膝盖手术,修复受伤的肌腱。为此他有一个月都不能参加美巡赛的比赛。

  肯尼-佩利星期天在肯塔基家中说:“不能卫冕湾丘邀请赛,我感到很不开心。但我到那里比赛,肯定也打不出好成绩。”

  肯尼-佩利表示他是在梅赛德斯锦标赛期间伤到右脚膝盖的。尽管感觉痛,美国人仍继续打完了比赛。今年总共参加六场比赛,肯尼-佩利有两次被淘汰,最好成绩出现在FBR公开赛上,为并列第12名。

  “我过去以为那是我变老的缘故。”肯尼-佩利说,“我以前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本周我决定做一下体检,这个决定证明是正确的。”

  总共在美巡赛上夺取了九个冠军,肯尼-佩利的20年美巡赛生涯看上去一直过得很平顺。过去两届总统杯以及2004年莱德杯他都有参与。第一次手术意味着肯尼-佩利不能参加今年的球员锦标赛和美国名人赛。

  肯尼-佩利希望自己能在五月的第三周回来参赛,那一周的比赛为殖民地高球赛。他也是卫冕冠军。

  肯尼-佩利是美巡赛的长打选手之一。去年他在发球距离上名列第九名,平均发球距离为304.7码。可是最近他却发现自己的技术有了重大的变化。

  星期一晚上,肯尼-佩利在

高尔夫频道上传授技艺。当研究自己旧有的录象时,他发现右膝盖不能像以前那样发力。

  “我努力保护右膝盖,我在发球上丧失了很多距离。”肯尼-佩利说,“我可以继续比赛,但是我处于挣扎状态,成绩不理想。我希望早早搞定这一切,年末的时候打出一个好成绩。”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