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奢侈]6年研发18月的工艺品 735万天价豪华碗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0:12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奢侈]6年研发18月的工艺品735万天价豪华碗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刘一楠

  要想得到一款豪华腕表,请先掏出735万元人民币!如此高贵与品质,是什么样的人与表才能与之匹配?

  近日,一只来自瑞士的名门腕表——宝珀(BLANCPAIN)1735亮相成都,这款经典唯美
的艺术品标价735万元,堪称众星捧月般的天价名表。与它一起出现在成都的,还有来自宝珀家族的月相表、万年历表等数十款腕表。

  在这款腕表亮相的展会上,宝珀1735的白金外壳在灯光的映射下光彩照人,熠熠生辉,由于腕表表面并没有镶嵌任何炫人眼目的钻石宝物,因此其为何能拥有735万元人民币的身价,引起众多业内人士及钟表收藏者的兴趣。

  据介绍,这款目前世界上工艺最复杂、功能最齐全的全手工机械表集当今世界机械表六项复杂机械功能于一身——超薄自动上链机芯、双指针飞返计时、陀飞轮、时刻分三问功能、

万年历、月相盈亏功能”。宝珀1735仅仅花在研发上面的时间就耗费了6年工夫,可见制作之精密。该表一共由740个精细零件组成,每一个零件都是由制表大师手工打磨组装。花在手工制作一只宝珀1735腕表的工夫,要用去制表师18个月的时间。这款世界名表的身价因何如此昂贵,也便不必多说了吧。

  与欧米茄、浪琴等钟表品牌出身相同,宝珀也归属于斯沃琪集团,宝珀各款名表的价位在5万元至700余万元人民币之间。宝珀中国区总裁廖昱介绍,宝珀与众多

奢侈品进入成都,看重的是成都日渐增大的消费市场。他认为“在奢侈品的消费能力上,成都与北京、上海几乎一致”。据介绍,宝珀腕表自2005年6月开始进入成都亨得利钟表公司后,销售态势一直不错,其中8.5万元的宝珀月相表和23万元的女士万年历手表尤其受到当地人士青睐。

  宝珀1735,与其它一些世界顶级表系不同,不以在表面装饰金银珠宝等豪华物品取胜,而是贵在表里如一,以工艺和经典的流程巧夺天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在成都展出的标价735万元的宝珀1735腕表产于1991年,全球只有30只,在中国大陆售出过两只。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