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生活]从10分钟打扮到8小时 浪漫简约度假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1:24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生活]从10分钟打扮到8小时浪漫简约度假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张震震

  2006年度假装流行明亮基调,着重表达亲近绿色的重要元素,高尔夫风格的核心是休闲放松,抛掉繁复的设计,简约,足矣!如果有机会亲近绿色,那么就先令自己从内到外焕发本真的纯美。

  10分钟度假装

  新一周的第一天总是最紧张。满满的会议日程,让大脑不得不高速运转,会议间隔的休息时间也吝啬到只有10分钟,除了香烟和咖啡,最好让今天的装扮也给自己一份放松的心情:庄重又时髦的办公室小套装自然是主角,毕竟你今天需要主持几个重要会议,但色调不一定低沉,有点春天气息的深浅搭配更迷人。

  点评:简单的设计,让你优雅中包含些许锐气。

  搭配建议:

  1.佩饰造型不要过于夸张,以免在正式的办公时间给人过于散漫的感觉。尤其是耳环一定不宜过大,因为它的位置最容易夺人视线;

  2.套装内可以搭配质地柔软的高领T恤,或是质地柔软的衬衫,柔和的紫色和灰色最容易跟套装搭配出和谐效果。

[生活]从10分钟打扮到8小时浪漫简约度假装

  1小时度假装

  同合作伙伴共度1小时下午茶时间真是件令人愉快的事情,不仅工作放松两不耽误,还可以暂时逃离办公室内嘈杂又紧张的气氛。除了这个非正式的合作意向谈判外,其他的工作安排就是处理一些日常事务了,所以今天的装扮大可不必那么严肃,更何况户外灿烂的阳光让你想起了在巴厘岛晒太阳的日子。让别致的半正装搭配,制造轻松愉快气氛,下午茶会谈好结果,便是意料中的事情了。

  点评:Office单品应该美丽又极具价值感,淡雅中有女人味。

  搭配建议:

  1.一双平底鞋能传达出最贴心的假日感受,注意鞋子的整体造型要明朗简洁;

  2.上装造型不宜过于正统,肩线自然,腰身流畅的款式最易搭配。材质要合身柔软,羊毛、丝绒、纯棉加羊绒都是首选;

  3.质地上乘的低开领条纹T恤,舒适的针织衫,散口及膝裙,随意但又不会显得随便。

  3小时度假装

  今天有3个小时的安排是见画廊经纪人的,约在酒吧或新锐艺术区内的一间Studio,除了幽默机智的谈吐和丰富深厚的专业知识是不可替代的硬件,个性十足又精准到位的着装也是必不可少的软件配备。与艺术圈内的人打交道最好放弃穿西服套装的打算,换上具有艺术气息或视觉冲击力的别致单品,再搭配一两件有个性的配件,一定会让对方对你刮目相看。接下来,话题就从你度假巴塞罗那,参观毕加索博物馆的感受谈起吧。简单,不拘束。

  点评:简便,不拘束。出装扮就要清秀醒目。

  搭配建议:

  1.一条色彩丰富浓郁的Hermès小丝巾,能给自己带来一份满足闲适的心情,松松地系在脖子上,与素色的上装和外套搭配是兼顾办公和闲暇时光的聪明装扮;

  2.略带民族风格细节的外套,个性鲜明又有艺术气质,用它来做搭配,正式和非正式场合都适用。Celine闪亮早春系列,粉色、金色与橘色的运用带有浪漫、文化与我行我素的精神。

[生活]从10分钟打扮到8小时浪漫简约度假装

  8小时度假装

  为了迎接期盼已久的两周休假,你不得不把工作提前压缩到周末,办公室气氛比平时轻松许多,也没有永远开不完的会议和接不完的电话。终于可以甩掉束缚了你一周的高跟鞋换上心爱的软底慢跑鞋了,有点像提前享受假期的散漫,今天的装扮没有任何约束:羊毛开衫搭配真丝印花吊带,穿上你刚买来的Chanel新款牛仔裤,把买自意大利的装饰有花朵的精细项链轻松地挂在胸前,有些慵懒的装扮带来的全是假日里的心情,在一份惬意悠然的心境下加班,工作的辛苦也会减半。

  点评:轻松慵懒的旋律和法国味的香氛带来加班时的好心情。

  搭配建议:

  1.运动装扮:在周末,一身运动装能给身体最好的放松,不管是上下装分别搭配还是成套穿着,总之只要你高兴,再背上超大双肩旅行包来加班也是对的;

  2. DIY过的“超级撕裂”牛仔裤,搭配一件男士衬衫,再挂上黑色天鹅绒与虎眼石穿成的项链,一个真正率性十足的周末女郎便脱颖而出。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