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亚运选拔赛周晓旋成黑马 吴阿顺排名男子第一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国家高尔夫集训队的亚运会选拔赛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入了最后一天的激战。与前两天不同的是,今天球员们面对两轮36洞的挑战,比赛完全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根据国际选拔赛不变比赛球场的惯例,今天男女选手仍然分别在奥拉沙宝球场和安妮卡球场进行比赛。在早晨7:00开球的第三轮比赛中,胡牧和吴阿顺以75杆并列男子组第一
,其后是魏巍76杆,杨文章78杆;女子组中,大家熟悉的李维、冯姗姗分别以76、77杆收场,周晓旋、黄萍打出80杆。在第四轮的男子组比赛中,韩韧、吴阿顺打出72杆的不错成绩,紧随其后的是叶剑峰73杆,胡牧以76杆列第三;女子组中,李维、冯姗姗继续稳定发挥,以76 、77杆取得前两名。

  赛后,本次集训的执行教练吴相兵对今天的选拔赛仍然做了简要的点评。他认为, 今天所有队员在几乎没有时间吃午饭的情况下,要连打两场,这不仅仅是对高球技术的检测,更是对球员体能、意志、注意力的考验。这也是为了全面考察和锻炼球手,使球手能适应各种比赛条件和节奏。

  四轮赛罢,男子组的前八名和女子组的前六名都已产生。男选手分别是:吴阿顺(299杆)、胡牧(301杆)、杨文章(306杆)、魏巍(310杆)、叶剑峰(311杆)、韩韧(313杆)、唐伟(315杆)、樊志鹏(317杆)。女选手是:周晓旋(314杆)、黄萍(315杆)、李维(317杆)、冯姗姗(320杆)、白云雁(328杆)。

  从比赛结果来看年仅17岁的周晓旋是本次选拔赛的绝对黑马。而海龟派苏东则未能进入,其原因始在今天的比赛中违规,被取消比赛资格。今明两天教练组还将对每组的后两名球手做综合考虑,以决定进入国家队下一期集训的最终名单。

  高尔夫国家队选拔屯兵东莞 海归派冒尖令人振奋

  亚运选拔赛次轮胡牧发威 第二期集训名单29日划定

  魏巍和黄萍分获领先 亚运会国家队集训选拔赛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