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VOLVO公开赛华北资格赛 赖宏霖率两业余球员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8:16 新浪体育
VOLVO公开赛华北资格赛赖宏霖率两业余球员入围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预选赛4月5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结束,赖宏霖以146(+2)的绝对优势夺冠,并获得参加今年4月13日在北京鸿华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总奖金180万美金的VOLVO中国公开赛参赛的资格。另外两个入围选手是来自北京的业余球员许文军和李晓明。

  至此今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三站资格赛全部结束,冠军全部被中国台北选手夺得。

  “也许是因为有大风,我觉得今天球场的难度更大,距离显得更远。昨天我的推杆发挥不理想,但今天很快就找到了感觉,虽然成绩跟昨天一样,但整轮的感觉特别好。”赛后赖宏霖说,“我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一位来自西安亚建球会的会员、也是我的学生今天跟着走了18洞,比赛结束后也接到很多朋友的电话,他们都祝贺我获得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的机会。”

  曾经在1995年北京VOLVO中国公开赛取得亚军的赖宏霖,下周将要面对的是来自亚巡赛及欧巡赛实力更强的各路高手,其中还包括了卫冕冠军保罗?凯西和世界排名第12的汉瑞克?斯坦森。“我现在目标是力争晋级决赛,” 赖宏霖说,“达到这个目标后我才会去想下一步。”

  以总成绩161杆排名第二的业余球员许文军今年22岁,能够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让他兴奋不已,“今天的天气不好,严重影响了我的挥杆,所以发挥并不是很理想。赛前我没有想到自己能入围,但第一天打出并列第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许文军目前在北京的颐泉练习场工作,每

天花很多时间练球,“对下周的VOLVO中国公开赛我没有特别高的要求,只要能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就行了,毕竟跟国外的球员还有很大的差距。”

  去年在VOLVO中国公开赛华北资格赛中以两杆之差未能入围的钟笑龙今年再次抱撼而归。她的总成绩166杆(+22),最终排名并列第五,再次以两杆之差失去参赛机会。 “虽然成绩不好,但我已经尽力了,我很享受这个过程。”刚刚结束女子亚洲巡回赛的钟笑龙将在家休息一个月,之后转战日巡赛,“VOLVO中国公开赛给了我们女子球员和男球手一起比赛的机会,今天我能和我的老师赖宏霖、我的先生俞威走在同一个赛场上,我很高兴。”钟笑龙表示明年将继续挑战VOLVO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赛,“去年差了两杆,今年又差了两杆,但我相信尝试的越多,机会越大,只要明年我的日程安排得过来就一定会继续打,直到打进为止。”

  此外排名前6位的职业选手分享了40000元奖金,冠军赖宏霖个人收获15000元。排名前三位的业余球员许文军、李晓明和14岁小将傅中阳分别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Waterford水晶奖杯。

  随着华东资格赛在CBD球会尘埃落地,通过资格预选赛入围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的10名选手悉数产生,他们是5名中国台北职业选手林吉祥、林健斌、张泽鹏、蔡启煌和赖宏霖,3名中国职业教练古书涛、王雷、刘鑫以及两名业余球员许文军和李晓明。他们将在4月13日前往北京鸿华国际

高尔夫球会,与来自欧洲及亚洲巡回赛的各路高手一起,角逐总奖金180万美元的VOLVO中国公开赛。

  前二十名选手成绩

  (富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