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奥古斯塔是高手专属区 王述:前二轮伍兹没使全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10:32 新浪体育
奥古斯塔是高手专属区王述:前二轮伍兹没使全劲

伍兹要等到周末发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奥古斯塔历来是顶级高手的专属领地,企图在这儿一战成名的新人基本没有希望。这次有11位选手首次参加美国名人赛,在首轮过后,只有加森博恩、奥本候斯勒、卡尔-皮特森晋级,其余八位均被淘汰。

  五位业余选手也没有能够进入周末的比赛。当然,被淘汰的还不乏名将,其中包括去年的亚军克里斯-迪玛科、连续三年被淘汰的戴维德汤姆斯、去年美国公开赛的冠军麦克-
坎贝尔;亚洲选手方面,崔京周、贾第和丸山茂树等人都被淘汰,只有片山晋吴一个人晋级。

  五大天王的成绩都是负杆,全部都排在并列前十位。这个是所有球迷希望看到的,也是近两年来第一次出现的。如果这样的情况能够坚持到第四轮,五大天王竞技甚至进入加洞赛,我想球迷就该狂欢了。查德-坎贝尔第二轮打出67杆,发挥得非常好。

  老将弗雷德-坎普雷斯也是第二轮的亮点。铁杆非常精准,推杆也非常好。在这个球场,要求铁杆准的同时,还需要讲求策略,铁杆攻果岭的要求非常苛刻。比如,第17洞,维杰第二打球停在了洞口,而同组的奥本候斯勒第二打落点也很好,也是落在洞口附近,但是由于是打出了强烈的倒旋,加上果岭的坡度,球反而被拉出了果岭。所以,铁杆还是比较需要将球旋转和技巧的。

  今天第二轮老虎伍兹的总体状态,我认为推杆不太理想,几次错过了推杆。另外,铁杆没有像福特锦标赛上那样精准。我感觉,老虎伍兹的最佳状态还没有出来。也许,老虎要被逼急了,处在逆境的状态,我们才能看到真正的老虎。

  晋级之后,所有的选手第三轮都要放手一博。一方面,是要征服改建之后的奥古斯塔球场,另外一方面还要征服自己的对手,这也是47位晋级者的任务。相信第三轮应该是一个精彩纷呈,拼杀激烈的一轮。

  成绩表 第三轮分组 独家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央视

高尔夫球评 王述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