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巡回赛 > 正文
张连伟战绩如影随形 梁文冲战胜压力捧杯中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8:35 新浪体育
张连伟战绩如影随形梁文冲战胜压力捧杯中巡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冲表现太好了!”中巡赛海南站第四轮第18洞,张连伟推进最后一个帕后说。为中国内地高坛创造了很多奇迹,带来许多荣誉的张连伟本轮打出69杆,以四轮总成绩281杆、低标准杆7杆拿到了亚军。而梁文冲以总杆273杆再次捧起了中巡赛的冠军奖杯。

  “我前两轮表现一般,后两天也不是很顺畅。昨天好一点,但今天比较有起伏。推
杆也不好,有的洞本来有机会抓老鹰,结果三推推成柏忌”,张连伟分析自己四天来的状态,“阿冲打得非常好,中巡赛他参加了两站拿了两个冠军,体现了非凡的实力。我们中国内地难得有这样的球员,应该说值得所有球员学习”,对以9杆优势夺冠的梁文冲,张连伟赞不绝口。“阿冲是个非常稳定很有实力的球员,所以在昨天我有10杆之差后也知道自己没什么机会争夺冠军了,今天只是在尽力去打好,争亚军。”

  而四轮里有两轮打出65杆中巡赛历史最佳成绩的梁文冲则称今天虽然有十杆优势在手,却是在很紧张的状态下开始的比赛。“真的是有点‘抖’!因为身后有连伟大哥,而我又太了解他了!他非常有攻击型,属于不到最后不会放弃朝冠军进攻的那种类型,而且很能创造奇迹。像朝王杯他能打败丸山茂树、汇丰冠军锦标赛上与老虎同组只比老虎差一杆……所以我实在很紧张,在开始的几个洞有点慌,真的是不知道怎么打的!”第1洞抖着抓鸟后,梁文冲打了三个帕,然后就在第5洞遇到了麻烦。在这个356码的四杆洞,梁文冲一杆击到了离果岭大概有105码的位置,可第二杆打下去竟然下水了。之后补杆罚杆又两推进洞,梁文冲吞下了四轮比赛李唯一一个双柏忌。

  “好在当时张大哥打了一个帕,我只丢了两杆,要不然结局很难说。”梁文冲回想起来,感觉自己有点侥幸。“张大哥以往的战绩给了我很大压力,像影子一样跟着我,让我不能放松。”而第五洞后,梁文冲渐渐的调整状态,在其后的8个洞抓到3只鸟,平稳地以71杆结束了比赛。“最后的冠军是个安慰,总算是没有花完10杆优势。”

  夺冠后,收获15万元冠军奖金的梁文冲在中巡赛奖金榜上位居榜首。而今年他计划打10场亚巡赛、20场日巡赛,之外的时间将更多地出现在国内赛场。

  成绩表(沫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