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伍兹突破历史遭遇瓶颈 决赛前九洞米克尔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5:15 新浪体育
伍兹突破历史遭遇瓶颈决赛前九洞米克尔森领先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过往33次,老虎伍兹54洞落后的情况,都未能拿下大满贯头衔。过往10次,老虎伍兹54洞领先的情况下,他都拿到了大满贯赛头衔。他能突破历史吗?从前九洞来看,就没有这样的迹象。

  老虎伍兹今天开局不错,在第一洞保平标准杆的情况下,第二洞拿下小鸟。第三、第四洞连续保平标准杆后,老虎伍兹用3号木开球,应对第五洞木兰洞。小球正常放上球道,
老虎伍兹接下来173码的距离处理得不错,第二杆上果岭。两推,老虎伍兹再次稳定地拿下标准杆。

  与之相比,米克尔森在这几洞里却没有作为。与他同组的46岁美国选手卡普雷斯第一洞收入4英尺小鸟后,冲上了首位,与他共同领先,让人不由得想起20年前尼克劳斯以46岁高龄夺取第六件绿茄克。而此时的老虎伍兹仅落后并列领先者一杆。

  第六洞红松洞是一个三杆洞,老虎伍兹上到果岭之后,小鸟推短了将近8英尺。老虎伍兹标准杆推杆到了洞口,没有进,他吞下了今天第一个柏忌。

  第七洞蒲苇洞,老虎伍兹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上一洞三推的影响,发球到长草之后,第二杆又冲出了安全绳,进入人群中。可是第三杆高导弹的劈杆非常漂亮,老虎伍兹上果岭后一切就顺利保平了标准杆。

  第八洞570码的素馨洞,老虎伍兹用木杆发球,发出了303码,小球稳稳放在球道上。可惜第二杆就没有打好,小球停到了土层之上。在此之前,查德-坎贝尔于第七洞拿下小鸟,也上升到并列领先位置。一时间榜首云集了五位选手,包罗米迪亚特和希门尼斯。第三杆切杆不是很好,老虎伍兹在这个容易的五杆洞两推,没能抓鸟,只以标准杆收杆。也就在这个时候,最后一组的米克尔森和卡普雷斯都在第七洞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抛下其他选手,成为两人并列。

  第九洞樱桃洞,老虎伍兹小球发向右方,进攻角度很理想,剩下122码距离。可惜第二杆,小球上了果岭后就回退到球道上。第三杆高球上果岭,老虎伍兹一推拿下标准杆。这样前九洞老虎伍兹一只小鸟一个柏忌,以36杆,平标准杆收杆。米克尔森第八洞拿下一记短推,射下小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6杆,处于单独领先位置。

  老虎伍兹第十洞山茶洞用3号木开球,果岭上两推再次以标准杆收杆。老虎伍兹前进的步伐受阻,另外一个前冠军就不是这样。1994年和1999年美国名人赛冠军欧拉查宝在13、14两洞射鸟之后,15洞精彩上果岭,拿下3英尺的老鹰球,本轮已经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而总成绩则达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位置上升到并列第二位。

  前九洞结束米克尔森仍处于单独领先位置,领先阵容1杆。赛事仍在继续,请关注新浪网

高尔夫频道实时报道。

  直播室 第四轮分组 独家视频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