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美巡赛 > 2006美国高尔夫名人赛 > 正文
推得平常也能击败菲尔 名人赛伍兹抱怨推杆误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推得平常也能击败菲尔名人赛伍兹抱怨推杆误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在追逐第五件绿茄克的路途中遇到了两个麻烦,第一:米克尔森不可匹敌的状态,第二,他自己的推杆失误。

  星期日上午,老虎伍兹完成了第三轮后九洞比赛。这九洞他的成绩不理想,尽管如此他落后领先者也只有2杆而已。进入下午的决赛,老虎伍兹在第二洞从果岭外推杆,拿下了一只小鸟,看上去有望进攻领先榜首位。然而接下来他的推杆就冻结了。

  第六洞三杆洞,老虎伍兹出现三推。接下来一系列的推杆,他都不能推进。最显著的是13洞和15洞的两记老鹰推。当老虎伍兹的推杆开始回暖的时候,他离领先者的距离越来越远,已经无法再追上对手了。

  “我击球击得很好,但是我的推杆就着实糟糕。”老虎伍兹最后三杆落后冠军米克尔森,他说,“从发球台到果岭,我觉得我控球的能力都很强。但是当我来到果岭上时,却一塌糊涂。我觉得自己推得太糟糕了。我无法矫正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该怎么做。甚至我推杆是平时的水平,我也能给菲尔迎头一击。10英尺以内的小鸟推和老鹰推,我全部没有拿下。我也许会多两只老鹰。

  “我也许会回去,将推杆击碎成八片。”

  老虎伍兹的爸爸厄尔曾是他的教练,可是因为病入膏肓,他就不能到现场来观看儿子的比赛。老虎伍兹说:“我想爸爸看到我今天的推杆一定会发狂的。我可以确信他已经知道我错在哪里了。”

  成绩表 分组 图集 精彩视频 浏览美国名人赛专题

  (小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