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品牌效应引起世人关注 2006年中国国际高球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15:2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本报记者 杨柳

  2006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将于4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随着日期逐渐临近,高博会的产业发展论坛与讲座议程已浮出水面。

  本届“高博会”新增设的“抵制假冒球具,破冰宣言仪式”不仅是引人注目的焦点
,也是本届高博会的开场大戏。中高协领导以及Titleist品牌公司美国执行副总裁、Clevland品牌公司美国副总裁、Ping品牌公司美国副总裁等各大品牌球具负责人都将参加这一破冰宣言仪式,并由此拉开整个高博会大幕。

  高博会组委会市场部经理张娟介绍,为进一步推动中国高尔夫的健康发展,作为一项公益活动的“产业发展论坛”将对社会人士开放,任何观众都可以申请免费听会。“产业发展论坛”与讲座将持续两天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研讨会教室举行。根据不同主题,论坛将分为4部分——打击假冒球具,保护

知识产权;高尔夫与经济;新产品、新技术论坛;高尔夫与环境。

  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连续4年的成功举办和稳步发展,使其在国内外的影响力日益扩大,品牌效应更引起全世界关注。博览会不仅获得美国

商务部的“商品交易会”认证,还得到了美国四大高尔夫专业协会(美国练习场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场设计协会、美国灌溉协会、美国高尔夫球场建筑师协会)的鼎力支持,从而使博览会搭建起联系中国和海外市场的桥梁,打开了一扇与世界联系的大门。

  据悉,本届“高博会”的产业发展论坛云集了高尔夫行业的各路精英,美国高尔夫生产商打假工作组中国区协调人姚红军、深圳高尔夫俱乐部中方总经理郁小平、美国南方草坪公司国际销售总监、

北京林业大学韩烈保教授等专家将在论坛上作精彩发言。

  本届高博会还加设了媒体展区,作为本届高尔夫求博览会的支持媒体,《华人高尔夫周刊》将在博览会上开设自己的展位(M4展位),以全方位的展示回报长久以来读者对本报的支持与厚爱。

  已历经4届的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正在以平稳的姿态稳步提升着自己层次。2005年,第4届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展出规模1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达到400多个,参展企业160余家,其中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泰国、澳大利亚、韩国、日本、瑞典,马来西亚、荷兰、英国、德国以及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组团参展。上届高博会接待观众近35000人次。

  与去年相比,2006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显示出了比以往更强的实力,不仅将展出面积扩大到13000平方米,组委会还特地采取降低整个展馆使用率、加大主通道等区域宽度,更加突出品牌的展示,便于参观者和买家的浏览和洽谈,同时也提高了展区的形象。

  从参展商的数量上,本届高博会较之以往4届明显增加,而且首次增设“美国专区”和“韩国专区”,届时将吸引更多的人前来参展。可以预计,2006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博览会将掀起另一个高潮,其参展人数相比去年将继续有大幅度提升。

  张娟表示,组委会对本届高尔夫博览会很有信心,本届高博会希望能以美国著名的PGA高尔夫博览会为样本,努力打造“中国(北京)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这一中国高尔夫博览会品牌。

  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对于本届博览会寄予厚望。他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希望本届高博会不仅对外展示中国的高尔夫发展现状,同时也将国外的高尔夫新元素展示给国内的高尔夫人士,继续为国内球场、高尔夫器材、高尔夫新科技、高尔夫服装、高尔夫旅游等搭建良好平台。”李勇表示,希望通过本届高博会的举办,我国的民族自主高尔夫品牌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