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到高尔夫球场寻找运动感觉 张柏芝移情别恋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09:50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到高尔夫球场寻找运动感觉张柏芝移情别恋高尔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陆昕

  影视歌三栖明星张柏芝不仅热心公益事业,而且她还非常喜爱运动。她对高尔夫球的迷恋,在演艺界尽人皆知。

  当年同谢霆锋的恋爱宣告结束后,张柏芝一度非常消沉,在一段时间里,她总是靠
酒精麻醉自己,以至于身体愈加瘦小。见到女儿如此状况,张柏芝的父亲便鼓励她多做运动,并以健康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未成想,这一办法非常奏效,张柏芝逐渐走出了情感漩涡,而且对于滑水运动非常热衷。

  运动使张柏芝的身体渐渐恢复,但由于滑水受季节限制,她又开始转学打

高尔夫球,“滑水和打高尔夫我都很喜欢,父亲为了支持我参加体育活动,特意送了一套价值8000港币的高尔夫用品给我,而且弟弟也会陪我一起运动。”张柏芝说。

  张柏芝在香港演艺圈是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但超负荷的工作使她的身体状况大不如前。张柏芝不止一次表示过,有退出演艺圈的打算。现在,她已经有意转移阵地,进入商界大展拳脚,“压力让我想过平淡的生活,我已经和弟弟及家人说过我想学做生意。毕竟花无百日红,所以最近我打高尔夫时也会多留心和商界老板们的交流,私下也在看经济方面的书。”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