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黄山高尔夫球场有新意 高球城市探访黄山市市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0:34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黄山高尔夫球场有新意高球城市探访黄山市市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本报记者 张震震

  本期嘉宾:

  李宏鸣(安徽省黄山市市长)

  记者:您好,李市长。黄山在世界上享有“双遗产地”的美誉,甚至在美国的《地理杂志》记者眼里,被称为“中国画里的乡村”。在这里有看不够的风景,听不完的故事……

  李宏鸣:都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市本身很小,但是因为拥有“黄山”而令人称道。我们一直希望利用这种“黄山效应”发展城市生产力。

  记者:去过黄山的人都知道,黄山有一个蔚为壮观的景致,那就是满山的连心锁。悬崖边、道路旁的铁链上,到处都挂着锁。

  李宏鸣:从2005年开始,黄山以2月14日情人节为契机,在景区推出了“浪漫情侣山为盟”系列活动,吸引天下有情人“相约黄山,牵手徽州”活动。在“浪漫情侣山为盟”系列活动期间,黄山景区管理部门还向通过黄山旅游

电子商务网报名前来的情侣赠送一把连心锁、免费派送情侣套餐、开展抽奖活动,
中奖
者可在今后每年情人节来黄山时免购门票。

  记者:黄山旅游一定非常欢迎投资者的参与,对于投资者是否也有优惠政策?

  李宏鸣:黄山市政府非常支持更多的投资者来黄山共创商机,我们有很多好的政策来进行扶持。把黄山打造成“安徽旅游龙头、华东旅游中心、国内旅游名牌、国际旅游胜地”,既是147万黄山人奋斗的目标,也是八方客商发展的巨大商机。黄山,既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百姓致富的沃土、更是人才创业的乐土。

  记者:作为

高尔夫媒体,我们非常希望了解高尔夫产业在黄山的发展情况以及特色球场的现状。

  李宏鸣:黄山市的高尔夫产业起始于2001年。黄山市周边最著名的高尔夫俱乐部,应该是黄山松柏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这个俱乐部的所在地原来是个林场,保留下来的松树散布在球道的四周,各种松树、水杉、柏树26000多棵,其中30年至40年树龄的美国湿地松树116棵,政府相关部门曾对此进行调研,并得出一些数据,比如在球道中留植的景观树有445棵,还有美丽的山茶园约90亩,球场的总面积大致为1024亩。在球场的周围拥有18洞球道,共建造有19个果岭,72个发球台,40个砂池,11个人造湖,球道总长度6471码,球车道总长度7210米。另有双层、28个打位的高尔夫练习场。一系列数据表明,黄山的高尔夫发展是具备一定实力的。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