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疯狂操作经历培养兴趣 宋笑然轻松享受高尔夫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9:35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疯狂操作经历培养兴趣宋笑然轻松享受高尔夫运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果岭美女宋笑然档案

  目前职位:BMW市场经理

  第一次接触高尔夫:2001年在澳大利亚

  现使用的球具品牌:TaylorMade

疯狂操作经历培养兴趣宋笑然轻松享受高尔夫运动

  高球对话

  GOLFWEEK:最喜欢的球星是谁?

  宋笑然:大姐大索伦斯坦。

  GOLFWEEK:喜欢哪些

高尔夫饰品?

  宋笑然:最喜欢高尔夫球帽,做工精细,颜色漂亮,戴在头上看起来很精神。

  GOLFWEEK:回忆一段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高尔夫经历。

  宋笑然:2004年,在某公关公司工作的时候,负责第一届

大众汽车大师赛的项目,这也是我第一次接触高尔夫项目。现在回忆起来,真是一次疯狂的操作经历。不过在这个过程中,我通过和IMG、大众汽车两个跨国公司的合作,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GOLFWEEK:现在你打球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态?

  宋笑然:现在只希望能把当时运作赛事项目的状态转化成自己打球的心态,慢慢来享受这一运动。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