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自爆9个洞打出76杆 赵本山静心“忽悠”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45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自爆9个洞打出76杆赵本山静心“忽悠”高尔夫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万莉

  本月初,一年一度的中国体育界“奥斯卡”——“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卫视对颁奖盛况进行了全程直播。本次颁奖晚会,不仅云集了刘翔、郭晶晶等众多体育明星,而且赵本山、赵文卓等演艺界明星也悉数登场。

  中国著名笑星赵本山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他每到一处都会给人们留下欢乐,在此次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赵本山也不忘其“忽悠”本色。

  当主持人杨澜和汪涵问道:“您最喜欢的体育运动是哪些?”

  赵本山答:“篮球、足球,还有

高尔夫。”

  主持人接着问:“您高尔夫打多少杆?”

  赵本山答:“76杆,不过是9个洞。”

  主持人笑言:“那不是150多杆了?看您又开始忽悠了吧!”

  在2001年春节晚会上,赵本山、高秀敏、范伟三人共同表演的小品《卖拐》出奇爆笑;2002年的《卖车》同样是一出即火;而2005年的《功夫》,赵本山和范伟斗来斗去,简直有电影《无间道》中黑白两派比拼智商的意味。紧接着,赵本山开始了他“忽悠”体育的生涯——2005年6月8日,赵本山出任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这一身份标志着享誉全国的“小品王”正式进入足球圈,辽宁足球也因为赵本山的到来进入“赵本山时代”。然而,当了180天的

辽足董事长后,赵本山终于不再“忽悠”足球。也许对他来说,“忽悠”小品和影视更为得心应手。

  据国内媒体报道,赵本山最喜爱的运动就是足球和高尔夫,1994年他加入了“梦舟明星足球队”,如今在他经历辽足事件后,高尔夫这项需要静下心来的高雅运动也许更对他的胃口。由于时常能在高尔夫球场见到赵本山怪异挥杆的身影(见左图),我们期望他将高尔夫这项运动能够“忽悠”到底。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