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欧巡赛 > 2006年VOLVO中国公开赛 > 正文
中国选手打中巡赛体力受影响 李超钦佩对手劳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4:37 新浪体育
中国选手打中巡赛体力受影响李超钦佩对手劳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VOLVO中国公开赛的第18洞,前英国公开赛冠军在两英尺远的保帕推成功完成,中国选手李超同样面对一个三英尺的保帕推杆。四周一片安静,李超瞄球之后将球推出,球在洞口晃了一下身,从洞口滑过。李超生气地举起推杆,放到嘴边咬了一口。最后一轮,李超打出了78杆,总成绩超出了六杆。

  今天北京的风很怪,风向不稳。李超前九洞就吞下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今天
准备不足,风向影响很大。”李超赛后总结说,“第12洞的双柏忌之后,我感觉今天没戏了,很遗憾。”李超因为准备不足,判断不准,几次下水,影响了总成绩。另外,今天整个球场的难度加大,旗杆位置放得刁钻。

  李超今天与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保尔劳列同组,劳列的平均开球距离在293.35码。相比之下,李超的开球逊色许多。一开始,劳列的超远距离也给李超很大压力。劳列去年在上海的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11名。今年的迪拜沙漠精英赛、马德拉岛公开赛和葡萄牙公开赛上都进入了前25名。“他得铁杆和木杆打得相当好,木杆很远,铁杆很准,确实很有实力。”李超钦佩地表示。劳列四轮的成绩分别为73 70 73 67,总成绩低于标准杆五杆。

  赛场上没有了张连伟和梁文冲,球迷普遍感觉遗憾。尚存在队伍中的李超,成为中国内地球迷唯一的寄托。张连伟和梁文冲的表现,让行家大跌眼镜。李超认为上周刚在海南康乐园球场打完中巡赛第一站,赶到北京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体力会受到影响。“海南天气热,赶到北京之后气温下降,也影响了中国选手。”李超提醒说,“希望中国球迷不要给选手太多的压力。球员来回奔波,真的很辛苦。”

  “这是我第一次晋级VOLVO中国公开赛,通过这次比赛给了我很多信心,希望在今后的赛事中有更好的表现。我希望自己能够把心态放平,不对自己提太多的要求,全身心打好每一场比赛。”今年,李超还是打算打好国内的重大比赛,比如中巡赛、汇丰冠军赛等职业赛。近期,没有出国打球的打算。

中国选手打中巡赛体力受影响李超钦佩对手劳列

  (小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