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奢侈:香江盛开法国玫瑰 特色餐厅之“远东贵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59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绿克

  有音乐与舞蹈相伴的GAADI’S素有“远东贵妇”之称,餐厅身处香港半岛酒店内,GAADI’S具有了一般法式餐厅所不具备的高雅和尊贵,光是餐厅内华美瑰丽的大型古典灯饰和蓝金色为主调的室内装修风格,就给人带来了极具震撼的奢华、尊贵感。在这里就餐,很容易就能让人体验到欧洲中世纪时宫廷盛宴的感觉。70多年来,GADDI’S以其卓越的设施和
服务标准誉满全球,被列为亚洲最优秀的法式餐厅,而它在各类酒店和旅游指南中也一向是被列入“贵族级”。

  曾有人为最佳酒店必须具备的条件进行排名,“餐厅水准和佳肴特色”位居排名第三位,足见一间优秀而有特色的餐厅对于酒店品质的影响有多么重要。

  对那些懂得欣赏和鉴别的人来说,最佳酒店应该能够提供富有特色的美味佳肴。他们认为,酒店提供够档次的美味佳肴是满足客人需要的重要方面,它亦是吸引客源、开拓市场的重要条件。一个酒店能否提供色、香、味、美、型、器具佳的饮食产品,对酒店的声誉、等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鉴于这个原因,很多够档次够品质的酒店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招揽那些制作特色菜肴、饭点且技术精湛、懂得服务心理学的特级

厨师及点心师。

  对于香港半岛酒店的GADDI’S餐厅来说,它的品质和身份足以让它所“栖身”的酒店感到自豪,在香港本地人眼里,GADDI’S餐厅是最尊贵最高雅的餐厅,而在全亚洲,它也是顶级法式餐厅的代表。如果您的朋友邀请您在GADDI’S就餐,那则意味着您对于他来说,是最尊贵、亦最懂得欣赏的人。

  在一次对亚洲最具特色餐厅的评选中,GADDI’S艳冠群芳、力拔头筹。虽然曼谷的东方酒店有数以百计技艺高超的西方、东方菜肴名厨为之服务,其中由法国名厨(曾经两度获得Michelin大奖)让-马德特(Jean Barder)主持的法式西餐顶楼餐厅也曾饮誉亚洲,但是在环境和服务体验方面,它仍然没有办法和尊贵、奢华的GADDI’S相提并论。

  那些对GADDI’S情有独钟的人会说,“在GADDIS,吃环境多过吃

美食,那里浪漫高贵、幽雅又略带严肃的环境是其他法式餐厅所不及的!当然,GADDI’S的美食绝对无可挑剔,味道与品质并重,也只有这样的美食,才配得上这样尊贵奢华的环境。如果你是一个懂得享受和欣赏极品的人,这里一定是最好的选择。”

  特别提示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全周无休

  午餐:中午12:00至下午3:00

  晚餐:晚上7:00至晚上11:00

  衣着要求:

  男士需着正装

  女士以

性感为宜

  餐厅位置:半岛酒店一层,邻近弥敦道,在半岛酒店商场有独立升降机直达

  敬请注意:餐厅营业时间结束30分钟前停止点餐

  人均消费:港币1500元左右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