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产业资讯:高球城市探访 珠海演绎完美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 本报记者 张震震

  本期嘉宾:

  何宁卡(珠海市副市长)

  记者:您好,何副市长。珠海是一个容易让人爱上的城市。去过那里的人,都特别难忘它的宁静海滩和纯净空气。

  何宁卡:珠海很美。相对其它几个特区,珠海的生活节奏要慢一些。这个城市更多的时候是在给人传达一种拥有温泉、美食、海岛的安闲生活享受。珠海的夜很美,尤其是从高楼看夜珠海,油轮星星点点,灯光闪闪烁烁——珠海的美溶入生活、无处不在。

  记者:我知道珠海市的

高尔夫起步较早。作为高尔夫专业媒体,我们非常希望了解珠海市高尔夫产业发展的情况,您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何宁卡:珠海的高尔夫发展非常健康,我们不但在全国拥有号称“国内第二个高球场”的珠海高尔夫俱乐部,并且拥有多家竞赛级球场与高尔夫学校。

  珠海的高尔夫球场只有不多的几家,但是高尔夫旅游市场却很红火,这与我们重视培养高尔夫球场周边的旅游有关。比如珠海高尔夫俱乐部,作为一所中日合作的五星会所,它的球场视野开阔,背山面海,球场全程七公里,是一个具有难度的18洞、72杆国际标准球场;而且会所内设备先进,配套服务齐备。球场边的珍珠乐园,树木繁茂,绿草茵茵,建筑设计奇特,充满异国情调,设有30多个各显情趣的大型游乐项目。

  记者:不难看出,珠海高尔夫的健康发展得益于科学的设计与部署。

  何宁卡:我们非常希望在发展

城市建设的同时,营造一个适合更多人居住的健康、绿色的城市环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