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品质:妆点女人时尚生活 四大必买奢侈品菜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53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品质:妆点女人时尚生活四大必买奢侈品菜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张震震

  我们特意为你度身定制了下面这个奢侈品菜单,既有价格不至于太过“腐败”、让你不太费力就能承受得起的,也有相对“重量级”的。你可以作为初步了解,也不妨按图索骥,开始你的奢侈品梦想生活。希望拥有它们是你一项隆重的仪式,能够超越Logo和炫耀,以最优雅的方式折射出你的快乐。

  Louis Vuitton手袋、旅行箱

  LV有着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不仅是它的手袋在全球号召力第一,旅行用品系列也绝对是非常值得拥有的。LV的品质只有使用过的人才最清楚。经常有人指着身上的LV皮包,或者拿出LV皮夹说:“用来用去还是LV最耐用,这个包已经8年了。”曾见过一个10岁的LV钥匙包,只有皮子的颜色稍微变深,边缘都没有明显磨损,一只旧而优质的皮件代表了主人脱俗的品位。

  Hermes丝巾

  爱马仕1837年在巴黎创立了以自己姓氏为名的马具品牌,最著名、其中最畅销的当属精美绝伦的丝巾,一直是许多上流社会男士馈赠女士礼物的首选。英国邮票上伊丽莎白女王所系的丝巾,就是爱马仕的杰作。当然,它的Birkin包和KELLY包也相当值得拥有,但价位就比较昂贵了,一般在4、5万至几十万元不等。

  CHANEL tweed套装

  这个法国大牌最难以抵抗的,除了双Clogo、巧克力菱格纹之外,非经典香奈儿斜纹软呢tweed外套莫属。这是香奈儿的招牌布料,足够经典,但对年轻小姐来说,就像是进入高级成人世界的时髦行头,优雅的同时流露青春趣味,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应对有余,绝不出错。香奈儿经典外套最明显的辨识特色,是滚边和四只口袋,打版严谨精确。而且修身的版型会改用伸缩布料作衬里,一件完美外套的里外裁片多达50多片!

  Tiffany饰品

  Tiffany的每一款银饰和珠宝都有自己的精神空间,无论是精致耀眼还是沉稳内敛,都能使你感受到Tiffany悠远的品牌文化。它的设计不是完全的奢侈,更不是轻浮的夸耀,而是真正能震撼心灵的作品。尤其它的

钻石婚戒相当著名(20万元左右),是全世界有钱又有品位的人的共同选择。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