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 正文
奢侈维多利亚女王城堡 巨资打造欧洲最豪华酒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0:11 中华合作时报-华人高尔夫周刊
奢侈维多利亚女王城堡巨资打造欧洲最豪华酒店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 王展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23岁时度新婚蜜月的19世纪城堡,将耗资13亿人民币进行彻底大翻新,目标是成为欧洲最豪华的酒店,吸引各地名流绅士到来享受一流生活。

  世界一级设计师彼特-因斯顿将会主理珀斯郡泰茅斯堡的大翻新工程。城堡的楼梯、
房间和图书馆都会变成公众使用的地方,而且会加建水疗浴室和高尔夫球场等娱乐场所。至于酒店的餐单亦“超级富贵”,包括享用阿塞拜疆海鱼子酱及每瓶1.3万元的人头马路易十三干邑。

  如今,因斯顿正打算从世界各地大手笔买入装潢摆设,粉饰城堡的100个房间和18个套房。房间的一晚租金预计由8000元起,套房则约需1.3万元。因斯顿表示,英国酒店的最高评级是五星级,但泰茅斯堡以全新面貌示人的酒店将达到七星级。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