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品质生活 >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 正文
明星-温柔性感温柔性感 高尔夫狂人安迪加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0 假日休闲报·高尔夫周刊
明星-温柔性感温柔性感高尔夫狂人安迪加西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他是《Empire》杂志评出的“影史上最性感的百名影星之一”,是温柔性感、浑身散发出致命魅力的优雅绅士,他更是位愿意将生命奉献给球场的高尔夫狂人

  2005年8月,安迪-加西亚与戴米恩-路易斯,朱迪-基德一起出现在欧洲享有盛名的Celtic Manor Resort高尔夫球场,这是2010年莱德杯的举办地,而加西亚前来参加的是欧美全明星高尔夫比赛。在一群明星里,加西亚无疑是最出色的一位。

  2006年2月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里,我们再次看到了安迪-加西亚的身影,“我对赛场很向往,当打出一个坏球时,我会反省自己。久而久之养成了习惯,在犯错误的时候会自觉地反省自己,对平时的工作、生活都很有益处。”

  省果岭费有妙招

  “我热爱打高尔夫,从很早以前就开始了,大概是1985年吧!”安迪-加西亚在练球的空暇,开始了回忆。一晃二十年过去,真是不胜唏嘘。他发现自己仍没有足够的时间去成为稳定的单差点选手,虽然在某高尔夫杂志评选出的好莱坞明星高尔夫选手100强中,他赫然在列,且差点栏里为9.3,但他仍认为自己的差点更确切地说是在10左右。从差点11降到差点10,安迪-加西亚也花费了好几年的时间。可不管怎么说,在詹姆士-伍兹、休伊-路易斯等等一大群朋友里,他的水平已堪称顶尖高手了。

  “第一次握高尔夫球杆是在小时候,那会儿还住在迈阿密。”安迪-加西亚缓缓地说道,“在我服兵役的时候,身边很多小伙子都买了高尔夫球杆,我也就随着买了。”对于他是为了接近更大牌的好莱坞明星才去打高尔夫的谣言,他不屑辩解。

  “我们常常在早上‘潜入’高尔夫球场,这样会节省1.5美元的果岭费。”说着,这个经常饰演黑帮老大的硬汉忍不住地哈哈大笑!

  好莱坞高球老大

  “我很积极勤奋的练球,希望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能有一个好成绩!”这位把高尔夫视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演员说。在过去四年里,安迪-加西亚一直同保罗-斯坦科斯基(Paul Stankowski)配对。第一年他们首次合作的成绩就很不错。1997年,安迪参加圆石滩比赛时晋过级,这令他成为了好莱坞明星们津津乐道的高手之一,确立好莱坞高球江湖的老大地位。

  在圆石滩比赛前,安迪-加西亚几乎一周打一次高尔夫。“我尝试着四、五天下一次场,我希望把差点降得再低一点。”加西亚说道,“高尔夫是项美丽非凡的运动,是自已跟自己较劲的游戏,很有意思。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一个人去打球,一个人抽着烟,这样一种状态让我很沉迷。高尔夫是圆的,每一次都不知道能打出什么样的球来,所以,我对每次挥杆都很期待。”

  加西亚描述着他为什么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又是怎样影响了他的生活:“它让我习惯并喜欢上一个人独处,开始享受事情发展过程中的乐趣,不要太在意结果。”这些从高尔夫里悟出来的人生哲学,运用到他的工作生活中,便成就了一个对家庭负责任、对电影讲原则的硬汉形象。

  “他是个真正的男人,他的魅力是成熟的,是高智商融合的产物。”有人这样评价加西亚,而他则认为自身最大的优点在于对电影角色的挑选是严谨认真的,对事业的态度是严肃的,而这正是高尔夫带给他的影响之一。

  问及他扮演角色里最喜欢的一个,他大概停顿了一分钟,然后说莫迪里阿尼(Modigliani)。这部叫做《莫迪里阿尼》的电影讲述了与毕加索同时代的一个天才画家的一生。“这是现实与梦幻相融合的一部电影,是一部真正的独立电影。几乎没有太多闲人干涉,还原了故事的本来面目。人物形象也很有吸引力。”安迪简单地说,如同高尔夫是一杆一杆打出来的,容不得掺进半点水分一样,他希望电影能质朴本色,不被无关世俗干涉。

  莫迪里阿尼之前,他承认答案是文森特(Vincent Mancini),也就是《教父3》(The Godfather Part III)里的角色,那个角色为他赢得了当年奥斯卡和金球奖两项最佳男配角提名。他在戏中“单纯迷离的眼神散发出魅惑致命的性感”征服了亿万影迷,以至于严肃接戏从不露点的加西亚被《Empire》杂志评为了“影史上最性感的百名影星之一”。(南琼)

  安迪-加西亚小档案

  好莱坞著名影星

  电影代表作:《教父Ⅲ》、《死后在丹佛》、《当男人爱上女人》、《夜落曼哈顿》、《角头情圣》等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